人民网>>时尚

Christophe Lemaire卸任爱马仕创意总监一职

2014年07月23日08:25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卸任爱马仕 (Hermes) 创意总监一职,将专注个人品牌的发展,继任者未知!

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卸任爱马仕 (Hermes) 创意总监一职,将专注个人品牌的发展,继任者未知!

2015春夏巴黎男装周克里斯托弗·勒梅尔 (Christophe Lemaire) 秀场

  图片来自GoRunway/InDigital

  设计师克里斯托弗·勒梅尔(Christophe Lemaire)

  图片来自GoRunway/InDigital

  设计师克里斯托弗·勒梅尔 (Christophe Lemaire)

  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爱马仕(Hermes) 突然宣布其女装艺术总监克里斯托弗·勒梅尔 (Christophe Lemaire) 离职,即将于10月1日在巴黎时装周举办的Hermes 2015春夏女装秀将是Christophe Lemaire的告别之作。现年49岁的克里斯托弗·勒梅尔 (Christophe Lemaire) ,自2010年接替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 担任爱马仕 (Hermes) 女装部的艺术总监,为爱马仕 (Hermes) 女装塑造了极简舒适又奢华不凡的形象。

  “为Hermes工作带给了我极大的乐趣,深刻地丰富了我个人及我的职业生涯。我为我们共同打造的品牌而骄傲。如今我的个人品牌进入了重要的发展阶段,我真的希望而且必须百分之百投入其中。”克里斯托弗·勒梅尔 (Christophe Lemaire) 如此说道。关于究竟是Christophe Lemaire主动离任还是Hermes不满其业绩将他开掉,我们大概能从他的这一说法中有所判断。还有一佐证是Christophe Lemaire在爱马仕 (Hermes) 任期内,女装成衣和配件的销售额都有增长,并且2014上半年亦有可喜的增长数据。因此更有可能是Christophe Lemaire主动请辞从而专注于个人品牌的发展。

  克里斯托弗·勒梅尔 (Christophe Lemaire) 曾在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 、蒂埃里·穆勒(Thierry Mugler) 两个著名的时装屋做实习生由此开始自己的事业生涯,1991年开始担任著名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 的助理,2000年任法国鳄鱼(Lacoste) 艺术总监。他于2003年创立个人同名品牌Christophe Lemaire,在巴黎玛莱区德布瓦图街开有一家独立精品店,2010年7月开始在巴黎时装周上办秀。

  伯恩斯坦研究机构欧洲奢侈品领域的分析师Mario Ortelli称,克里斯托弗·勒梅尔 (Christophe Lemaire) 的离开对爱马仕 (Hermes) 而言机遇大于风险。因为爱马仕 (Hermes) 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传承和经典形象的品牌,对手工艺、历史、经典产品线(如柏金包)的依赖远远超过品牌的创意总监。分析师Mario Ortelli还表示,甚至有很大一部分爱马仕 (Hermes) 消费者不知道创意总监Christophe Lemaire的名字。

  克里斯托弗·勒梅尔 (Christophe Lemaire) 的离职也引起了圈内又一轮的继任者猜测,有业内人士猜测爱马仕 (Hermes) 可能会任命一位更加知名、能博取更多关注的设计师。据悉,爱马仕 (Hermes) 方面将最早于本周发布关于克里斯托弗·勒梅尔 (Christophe Lemaire) 继任者的声明。下面就随海报编编去回顾一下Christophe Lemaire在爱马仕最近几季的作品吧!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