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选对产品才能白 搜罗2014最IN美白新品

2014年07月27日08:0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选对产品才能白 搜罗2014最IN美白新品

  导语美白永远是女人们孜孜追求的信仰,每一年,各大品牌都会为爱美人士推出新的美白产品,今年又有哪些新品值得我们入手呢,如今的美白护理不仅仅是为了变白,更要从多维度提升肌肤的白皙度和亮泽度,2014年美白新品频出,一起见证下它们的神奇魔力吧。

 选对产品才能白 搜罗2014最IN美白新品

  美白产品是促进肌肤变白的好帮手,选择对的产品才能让你的美白功课事半功倍,你还在死守一瓶陈年美白单品就OUT了。快看看今年推出了哪些美白新品,它们的美白理念有何亮点呢,一起来揭晓!

 选对产品才能白 搜罗2014最IN美白新品

  美白亮点一:先抗氧后美白

  外有环境污染,内有生活压力,肌肤在强大压力之中会产生活性氧,污浊不断沉积,不仅会造成色素沉积,斑点瑕疵产生,还会影响肌肤代谢功能,急速衰老。要美白就得先从抗氧化做起,美白成分4MSK、凝血酸、葡萄籽提取物等能有效抗击因氧化导致的皮肤暗沉和色斑,从根源抑制并还原黑色素,淡化色斑,令暗沉的肌肤重新绽放白皙光芒。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