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国际超模排名新出炉 中国男模郝允祥首登榜

2014年07月27日08:0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郝允祥为MDC拍摄亚洲男模特辑

  郝允祥在MDC超模排行

  2015春夏男装周结束之际,国际权威时尚网站MDC超模排名榜新鲜出炉,男装周期间再次以秀霸之势闪耀米兰的郝允祥首次入榜,成为继赵磊之后又一位入榜的中国男模。

  自出道以来,首次为《风度men’s uno》拍摄大片,首次登陆《GQ Style》封面,首次踏上国际T台便成为最受品牌亲睐的中国男模之一,首次为国际一线男装品牌拍摄全球广告……每一次的首次都成为郝允祥在超模道路上的里程碑。时尚杂志的封面及大片,拍摄的国际品牌广告,国际秀场的帅气亮相,每一次的积累成就了他得到国内外时尚界的认可,也成就了他的超模之路。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