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全智贤素颜现油光 分区控油解救油皮肌

2014年07月31日08:0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智贤素颜现油光 分区控油解救油皮肌

  导语近日,全民女神全智贤出席台北的一个发布会,即使行程严格保密,还是被人捕捉到她美丽的身影,气质依旧,但是在镜头下还看得出她面部的油光,油腻的皮肤真是有损女神形象,夏天时出油特别严重,控油就是首要任务,而控油不一定就是盲目的全脸控油,否则就会适得其反,分区控油才能有效地解救油皮肌肤的窘态。

 全智贤素颜现油光 分区控油解救油皮肌

  近日全智贤被拍到脸部现油光的窘照,之前也有不少女星被拍到脸部出油的照片,例如林志玲、章子怡、陈妍希等等,在公共场合,保持清爽干净的肌肤很重要,若不注意控油,被拍到油光满面的样子会很尴尬,现在正处于夏季,出油情况比之前严重了,控油工作更要到位,但是控油不能简单的全脸控油,分区控油才是精明护肤之道。

 全智贤素颜现油光 分区控油解救油皮肌

  油皮女星1:全智贤

  前段日子《来自星星的你》让全智贤名声大噪,粉丝大涨,除了她出色精彩的演技之外,她白皙细致的肌肤也功不可没,但是,在近日被拍到的照片来看,却有所反差,即使带上墨镜,还是能看出脸上油光泛滥,镜头的拍摄已经能看出她脸部反光,可见脸部油腻情况严重,使她的女神形象有所减损。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