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5位红极一时的内地封面女郎

2014年08月01日08:12    来源:Mtime电影社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5位红极一时的内地封面女郎

凝望上世纪的美丽 25位红极一时的内地封面女郎

  凝望上世纪的美丽 25位红极一时的内地封面女郎

  人性对美的追求,几乎是一种本能,无法被压制,也无法被抹去。时代造英雄,这道理同样也适用于美女们。在那个全国一年就拍几部、十几部电影、几十部电视剧的年代,每张出现在大银幕和小荧屏上的美丽面孔,都让以亿计数的观众们反复地欣赏着。从贫瘠的“蓝蚂蚁”时代走过来的观众们,几近饥渴地追寻着这些美得浑然天成的姑娘们:陈红、宋佳、何晴、石兰、盖丽丽、龚雪、陈冲、张瑜、傅艺伟、朱琳、赵明明、林芳兵、萨仁高娃、李媛媛、剧雪、刘晓庆、陶慧敏、瞿颖、宁静、伍宇娟、赵越、张晓敏、江珊、李秀明、李琳……这一个个闪亮的名字曾经被多少人反复地咀嚼着,视为心中的女神。

  花有千种红,人有百般艳。回首再望这些国色天香,她们的美仍能直击人心,她们的打扮是那个时代的风尚标。最重要的是,她们都美得天然、真实,闪闪发亮。在这个PS和整容术盛行的年代,让我们再次把眼光投向那个时代,细数那些曾让几代中国人痴迷的名字。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