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敷面膜讲技巧 不同材质功效也不同

2014年08月01日08:54    来源:凤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敷面膜讲技巧 不同材质功效也不同

  片状面膜分类:

  No.1生物纤维面膜

  质地:超轻薄,摸起来软软滑滑的

  最优功能:抗氧化修护

  由复合微生物菌群发酵而成,它的纤维相当系,仅仅有20纳米。与肌肤贴合度极高,精华液不容易挥发,所以各种成分融入后,都能带给肌肤较好的效果。它吸附精华液的快慢程度会因薄厚度、发酵后的含水率、以及制造时间有所不同。储存精华的能力比其他材质高出很多。

  No.2面膜纸

  质地:纸质

  最优功能:补水容易携带

  原因:面膜纸天然棉花纤维加工而成,比较适合只能接受低价位面膜的人群,简单地用水或爽肤水将面膜纸浸泡,之后敷在脸上,因为纸质面膜很容易干,所以等几分钟就揭掉。如果你出去旅游不方便带太多东西,那压缩的面膜纸就是不错的选择。

  No.3无纺布面膜

  质地:人造尼龙布

  最优功能:

  原因:性价比超级高。面膜质感比较像布,大约能为肌肤保湿十几分钟。是用非传统编织方式制成具有布料性质的石化纤维材料。由于棉纤维是亲水的多孔物质,所以拿它做保湿面膜相当好,除此之外,修护等成分附着之下,它也能起到相应作用。

  No.4蚕丝面膜

  质地:轻薄的蚕丝质感

  最优功能:保湿修护

  是蚕丝纤维和活性蚕丝蛋白为成分制成的。在我们熟知的蚕丝蛋白中,大约包含18种有营养的氨基酸,它能对肌肤起到修护作用。而蚕丝成分本身多孔,透气性和水性极佳,能够让肌肤在保湿基础上感受产品十足的修护力量。

  No.5不规则面膜(蕾丝面膜)

  质地:一般的无纺布

  最优功能:修护

  具有多重修护成分,但把面膜做成了如此的蕾丝装。看起来很养眼,用起来也很舒缓。不过,就是价格太贵,不能说性价比高。

敷面膜讲技巧 不同材质功效各异

  编辑推荐好用的片状面膜

  集中莹白精华面膜RMB280/4片

  藻珍萃蕾丝面膜RMB2950/ 4*18毫升

  黑萃紧颜密集精华面膜750RMB/15ml

  蜡菊焕颜修护精华面膜RMB390/6sheets+25ml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