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七种公认美白蔬菜 9大最牛抗衰老食物

2014年08月02日08:2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奢侈品成网购假货重灾区 专家建议提高售假赔偿成本”近日,一篇关于电商平台销售假冒奢侈品的报道引发了业内高度关注,京东、聚美优品、1号店、亚马逊等多家电商平台被指“知假售假”;“同款手袋国内外价差近一倍 成奢侈品假货泛滥原因”同款手袋境内外正品差价高达近一倍 记者调查发现中国缺少定价话语权销售渠道鱼龙混杂;“太原食药监局:22种美发假冒化妆品上黑名单”套用批准文号、假冒正规产品、伪造企业标识、无批号销售……今日,太原市食药监发布一号监管公告:22种美发假冒化妆品上了黑名单,被禁止经营、使用。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奢侈品成网购假货重灾区 专家建议提高售假赔偿成本

  电商难获授权且开放平台 奢侈品成网购假货重灾区

  随着电子商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奢侈品网购市场潜力巨大。据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2013年奢侈品网购市场的交易规模为208.2亿元,同比增长34.8%,而2014年全年预计达到274.3亿元。与整个奢侈品市场相比,网购奢侈品销售额仅占总销售额3%,奢侈品网购规模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中国成为奢侈品最大消费区。……》》

同款手袋国内外价差近一倍 成奢侈品假货泛滥原因

  “感觉再不会爱了”

  京东、聚美优品等知名电商网站被爆出销售奢侈品假货的消息,奢侈品爱好者小楠向记者感慨。这边厢电商被爆销售假货,那边厢多家奢侈品电商仍在以1~3折的超低价揽客。

  业内人士指出,境内外奢侈品价格的高价差造就了消费外流,因此在国内做奢侈品低折扣成为了电商吸引消费者的法宝。分析人士称,奢侈品牌不同的定价策略造就了国内外20%~100%不等的价差。……》》

太原食药监局:22种美发假冒化妆品上黑名单

  22种美发化妆品上了“黑名单”

  今年4月以来,太原市食药监局在化妆品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在尖草坪的“南方日化城”、五一东街“美博城”、朝阳街“太原日化城”等3个批发市场,一些经营户违法销售用于美发的假冒特殊用途化妆品。经调查取证发现,这些非法产品全部用于烫发、染发、育发,主要流向中小型理发店等。

  对此,太原市食药监局要求全市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停止经营、使用通报的22种假冒产品。同时,各县(市、区)食药监管部门要加强对美发理发机构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经营、使用这些产品的行为要依法严厉查处。……》》

温馨提示:“一白遮三丑”七种公认美白蔬菜

  1、冬瓜

  冬瓜有明显美白功效,《神农本草经》中说,冬瓜“令人好颜色,益气不饥,久服轻身耐老”。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2、豌豆

  豌豆可以祛斑驻颜,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驻颜,《本草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

  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温馨提示:吃什么记性好?9大最牛的抗衰老食物 

  新鲜乳酪 呵护关键词:抢救记忆力

  明明还没到年龄,却容易丢三落四?如果你担心自己的记忆力大不如前,不妨吃一些新鲜的乳酪。新鲜乳酪所富含的亚油酸是促进记忆力的“万灵药”,它富含的微量元素锌有助于调节神经传递介质的合成,进而改善脑功能。由于乳酪钙含量高,它还是补钙强骨的美食之一。

  橙子 呵护关键词:增强免疫力

  在所有水果中,橙子所含的维生素C是最高的,比一般水果大约多30%以上。如果你想在冬天远离伤风感冒和流感的纠缠,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多吃橙子,它被誉为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和抵御疾病的妙法,其作用不亚于感冒药。另外,它在保养皮肤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视。……》》

温馨提示:进入二伏高温来袭 消夏食物红黑榜 

  1、西瓜

  西瓜营养丰富,含水量充足,是补充人体散失水分的佳选。但西瓜吃多了易伤脾胃,脾胃虚寒、消化功能差的人应少吃,尤其慎吃冷藏后的西瓜。

  2、苦瓜

  苦瓜等苦味食物中含有氨基酸、苦味素、生物碱等,具有抗菌消炎、解热祛暑、提神醒脑、消除疲劳等多种功效。需注意的是,苦味食品一次别吃太多,否则容易引起恶心、呕吐等不适反应。……》》

护肤提示敷面膜讲技巧 不同材质功效也不同   

  1、生物纤维面膜

  质地:超轻薄,摸起来软软滑滑的 最优功能:抗氧化修护

  由复合微生物菌群发酵而成,它的纤维相当系,仅仅有20纳米。与肌肤贴合度极高,精华液不容易挥发,所以各种成分融入后,都能带给肌肤较好的效果。它吸附精华液的快慢程度会因薄厚度、发酵后的含水率、以及制造时间有所不同。储存精华的能力比其他材质高出很多。

  2、面膜纸

  质地:纸质 最优功能:补水容易携带

  原因:面膜纸天然棉花纤维加工而成,比较适合只能接受低价位面膜的人群,简单地用水或爽肤水将面膜纸浸泡,之后敷在脸上,因为纸质面膜很容易干,所以等几分钟就揭掉。如果你出去旅游不方便带太多东西,那压缩的面膜纸就是不错的选择。

  3、Q弹冻膜:

  质地:弹润滑嫩的果冻质地 最优功能:锁水保湿

  原因:涂抹在肌肤上,弹润而不十分透气的质地,能很好地将美容及保湿成分融入肌肤,带来隔天的好肤质。……》》

温馨提示:萝卜赛人参 餐桌上最牛的5大滋补食物

  1、“动物人参”乳鸽、鹌鹑、鹌鹑蛋

  乳鸽系出壳至育种前的雏鸽,因乳鸽吸吮鸽乳成长,营养特别丰富,素有“动物人参”之称。乳鸽的营养特点是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矿物质和各种维生素,含有人体需要的各种氨基酸,消化吸收率高。

  2、“水中人参”泥鳅、黄鳝

  泥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所含营养成分比鲤鱼、带鱼、龙虾及对虾等都要高得多,是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保健食品,还含有钙、磷、铁及各种维生素。中医学认为,泥鳅具有补中气、祛湿邪的作用。……》》

温馨提示:揭秘“大姨妈”姗姗来迟的5个原因

  1、清早喝水减肚腩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2、餐前喝水减胃口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过饭后就会看见一个鼓囊囊的胃口凸出来,这是最标准的婴儿肥,即便是没吃饭,这个小胃口也需要吸气才能掩盖。

  那么最好餐前喝杯水,能够减轻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时间长了胃口也就小了。同时也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实习生吴杨希)

 

(责编:郝帅、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