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腕表爱好者不能不知道的经典款【2】

2014年08月05日08:2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腕表爱好者不能不知道的经典款

  享誉全球的大号表盘工程师

最佳女配角| 要买就买眼熟的

  IWC 万国表葡萄牙自动腕表

  关键词:超大表盘、浮雕阿拉伯数字、铁轨式分钟圈

  很多爱表潮人都把IWC称为腕表中的工程师,葡萄牙自动腕表有着大身材大“容量”,永恒的典雅与技术的完美相得益彰。其出色的机械功能,包括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7天动力储备以及日期显示,充分印证了“有容乃大”的品牌特色。完美承袭了1930年代诞生的具有传奇色彩的首款葡萄牙腕表的经典魅力,而它的设计灵魂正是根源于由葡萄牙航海家对远洋的探索。

  明星名媛365天都爱它

最佳女配角| 要买就买眼熟的

  Chanel J12-365

  关键词:黑色陶瓷、黑色扭索雕纹表盘、动力储存42小时

  每天姑娘们谈论起J12都眼睛放光,它已被纳入BEST LIST里的No.1。首先品牌诱惑力毋庸置疑,其次集时尚和功能性于一身,入门基本款的价格也让人喜出望外。每每看国外八卦杂志从明星到名媛出街行头都必有J12傍手。J12-365的表壳直径和其名字一样,为专属的36.5毫米,带有坑纹装饰的固定外圈。采用经典的小三针设计,使其瞬间变成了一款带有运动基因的优雅正装表,正如它的名字,可以陪伴女主人一起度过每个365天。

  蛇型街拍抢镜王

最佳女配角| 要买就买眼熟的

  宝格丽

  关键词:Tubogas 工艺、不锈钢精钢、蛇型符号

  街拍杂志出镜率No.1的抢镜腕表一定是宝格丽的SERPENTI系列。该系列腕表实现了蛇形与Tubogas工艺手镯的巧妙融合,弧形抛光的表壳具有非常细腻的质感,在呈现精炼线条的同时,又蕴含奢华尊贵的气质。这一款被潮人们评选为不用搭配也精彩的出街必备款。

上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