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好声音3》选手背景揭秘 陈冰整容嫁富二代【9】

2014年08月05日08: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3》选手背景揭秘 陈冰整容嫁富二代

  帕尔哈提曾赴德国演出

  帕尔哈提:“酸奶子”在欧洲挺受欢迎

  帕尔哈提6岁的时候,不知道从哪捡来一把只剩两根弦的吉他,没事就一个人闷不做声拨弄琴弦,养成这个“怪癖”长达一年后,父亲终于看不下去了,在帕尔哈提8岁的时候,买了一把新吉他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小帕尔哈提。从此,这个说着维语、吃着新疆烤馕长大的维族小男孩,踏上了一条“音乐不归路”。

  从新疆艺术学院毕业后,帕尔哈提并没有从事大学所学专业的工作,而是在离家三十多公里的乌鲁木齐市区酒吧驻唱,十三年如一日,帕尔哈提逐渐在新疆本地音乐圈小有名气,特别是在维语音乐圈已经有了自己一席之地,说是“维语音乐圈里的”也不为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