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范冰冰白发魔女造型惊艳 盘点女星的白发造型

2014年08月06日07:4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白发魔女造型惊艳 盘点女星的白发造型

导语范冰冰所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已在近期上映了,片中白发魔女的造型十分美艳,让许多观众点赞。其实白发魔女已经被翻拍了许多次了,而最初的版本是由大美人林青霞所扮演的,她那白发魔女的形象至今仍留在许多人的心中。除了翻拍白发魔女外,很多女星都尝试在荧幕中做出大胆的白发造型,至于是惊艳还是惊吓,还是留给大伙去评定吧。

 范冰冰白发魔女造型惊艳 盘点女星的白发造型

白发魔女:范冰冰

最近上映的3D电影《白发魔女传》中,范冰冰以一头白发示人,造型惊艳。光看海报就能感受到那一丝丝的白发十分抢镜,再配上蓝绿色美瞳和深红烟熏妆,就算妖气四溢,但也是一只美艳的妖。电影宣传期的范爷将两侧一小束头发扭转扎起,柔美小清新,与海报造型对比强烈。

 范冰冰白发魔女造型惊艳 盘点女星的白发造型

白发魔女:范冰冰

范爷的眼睛抹上烟熏妆后怎么有种摇滚朋克的感觉呢,不过白色的中分长直发与黑色系的装扮形成对比,显得妖气十足。而平常的范爷将长发侧放在一边,柔情似水,十分有女人味。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