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对症下药摆脱金鱼眼

2014年08月06日07:4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对症下药摆脱金鱼眼

  导语相信很多人都清楚,即使拥有美丽的外表,但是如果眼睛部分有眼袋,不仅会显老,还会显得整个人暗淡无精神,平时工作忙碌也绝对不能缺乏眼部的护理,眼袋严重起来就很难补救了,所以要尽快把它消灭掉,当然,我们也要清楚地了解眼袋是怎么形成的才能更加有针对性地去除眼袋。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对症下药摆脱金鱼眼

  工作忙碌眼睛休息不够,再加上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手机屏幕,眼部肌肤就更加劳累了,如此一来,眼袋不来都难了,那我们就应该赶紧想办法消除眼袋,回复明亮双眸,你知道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吗,要对症下药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哦!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对症下药摆脱金鱼眼

  形成原因1:用眼过多,眼部疲劳

  生理上:眼部肌肤特别薄,是人体最薄的肌肤,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松弛。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