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云南地震众星捐款:张国立夫妇50万 周杰伦50万 黄晓明连夜捐10万【2】

2014年08月06日11:0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云南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张国立夫妇就伸出援手从“国立爱心基金”中捐出10万元人民币,而后根据灾情的最新情况,他们当即决定再次追加40万元汇至灾区,并称会一直关注灾情的发展并提供帮助。

  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灾区的情况牵动着云南青基会爱心大使,“国立爱心基金”发起人张国立先生的心。张国立、邓婕夫妇第一时间与云南青基会取得联系,决定从“国立爱心基金”中捐出10万元人民币,用于震区受灾学校的学生救助。2014年8月4日一早,张国立在得知灾情的最新情况后,当即决定再次追加40万元汇至灾区,并表示会随时关注灾情的发展。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