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柠檬黄瓜美白方法

2014年08月08日08:06    来源:网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柠檬黄瓜美白方法

柠檬黄瓜美白方法 去黑色素美白皮肤很管用

  1、柠檬、黄瓜也是可选择用于保护皮肤、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

  方法:在洗净的脸上抹上几层柠檬黄瓜汁,保持40至5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再涂上护肤霜,连续涂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皮肤者定期用牛奶加柠檬汁混合液擦脸,也有增白皮肤的效果。

  机理:柠蒙含有丰富的糖类和微量元素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维生素C、烟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B族维生素、糖类、蛋白质以及钙、铁、磷等无机盐。

  (1)用黄瓜擦脸、擦手或用黄瓜片做面敷,都能收到舒展皱纹、保持皮肤细嫩的奇效。

  (2)用柠檬和黄瓜汁混合液护肤美容,更有助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