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曹格女儿小S女儿 盘点非主流丑萌星二代(图)【14】

2014年08月13日08:38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格女儿小S女儿 盘点非主流丑萌星二代(图)

  庹宗康

  为儿子呛声网友

庹宗康一家

  庹宗康一家

  45岁的《国光帮帮忙》主持人庹宗康,与老婆KiKi结婚3年多,儿子小KK现在2岁半。他不仅常在微博贴儿子照片,也会分享家庭生活,但有网友居然直接在他微博呛声:“你和kiki长得都不错,为什么你的儿子长得那么丑啊?”无礼发言引发众怒,庹宗康更被惹到火冒三丈。

  庹宗康不满儿子受到批评,怒呛对方没水平、讲话难听,他先反问:“你有事吗?不要说些难听的话!我儿子怎么了?你又长得如何?少无聊了!”相隔一分钟再呛:“你真的很没有水平!怎么会这样讲话?太可怜了!”但对方毫无歉意,直接讽刺道:“基因突变。”

  大批网友看不下去,留言力挺庹宗康,认为每位小孩都是父母的宝贝,一致狠批对方没教养,有人直言:“小孩子的世界没有丑和漂亮,只有可爱。”

  庹宗康在录节目时也表示,不管什么地位、身分的人,都没资格批评人家的小孩,有人骂他玩世不恭,他无所谓;但小孩是无辜的,这种行为很残忍、无知、很懦弱。他爱家人,一旦牵扯到家人他就会挺身而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