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雅痞吴秀波 教男人如何戴表

2014年08月14日09:29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痞吴秀波 教男人如何戴表

   随着《离婚律师》的热播,国民大叔吴秀波再次成为全民花痴的对象——他的雅痞气质、精湛演技,当然还有不凡的穿搭品位皆被众人称道。吴秀波在《离婚律师》中饰演的是一位风流倜傥、帅气多金的顶级律师所合伙人,口齿伶俐的“池海东”在律师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位名符其实的金牌律师必然也有着与其身份相匹敌的金牌品位——西装三件套、风衣、围巾、皮鞋、手包等型男单品在他的衣橱里一概齐全,更有高端男士腕表来锦上添花。

   除了吴秀波在《离婚律师》剧中选择的宝珀(Blancpain) 八日长动力储存陀飞轮腕表,身为超级一线大咖的吴秀波在平日出席活动、拍摄杂志大片时更是名牌腕表不离手。如果你或你的男朋友常年品位不佳,不妨“偷师”极品大叔的腕表搭配经,来上一节“男士腕表”课堂!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