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块表让你轻松转型职场【3】

2014年08月15日10:08    来源:都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块表让你轻松转型职场

  美度贝伦赛丽

  浪琴康铂

  雷蒙威

  雅致成熟

  推荐厂牌:浪琴、美度、雷蒙威

  适用职场:商务人士、公务员等人群,优雅稳重的表款对这些人群而言,至少是很安全的选择。

  当然,如果你的第一份工作,是个需要成熟气质的地方,那么选择就更多了,毕竟多数腕表,还是以这一点为设计理念的。

  其中最先要说的,自然是浪琴——说到优雅,你不可能绕过这个品牌。对于职场新人而言,郭富城代言的康铂系列是很好的选择,以钢壳钢带的款式为例,很好搭配,也很容易打理,价格大约在15000元上下。

  美度也是走雅致路线的典范。今年他们推荐的指挥官男表和贝伦赛丽女表都是很好的选择,单价在6000元左右。如果你还想稍稍玩点个性,推荐一个相对小众的品牌——雷蒙威的经典大师系列非常值得关注,一万多元的售价,性价比非常之高。(吴轶凡)

上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