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18种最牛排毒食物 大脑喜欢9种饮品

2014年08月16日08:33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当当凡客夏季服装抽查不合格 网络平台假货泛滥”日前,江苏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对夏季服装的质量抽查,对衬衫、裙类产品和T恤产品进行了检查;“7家珠宝店涉“猫腻”抽奖被停业”王府井建管办及工商等部门对涉嫌“猫腻”抽奖的珠宝店进行检查;“JEEP卡帕真维斯等品牌T恤被曝质量不合格”……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当当凡客夏季服装抽查不合格 网络平台假货泛滥

  江苏开展夏季服装质检 当当、凡客等上“黑榜”

  日前,江苏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对夏季服装的质量抽查,对衬衫、裙类产品和T恤产品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衬衫产品合格率为80.2%,裙类产品合格率62.2%,T恤产品合格率70.4%。被检查不合格的品牌,包括乔丹、匡威、凡客、卡帕、欧时力、真维斯等众多知名品牌。……》》

7家珠宝店涉“猫腻”抽奖被停业

  “珠宝店‘大奖’频出暗藏促销‘陷阱’”追踪

  近日,曾报道王府井大街至少7家珠宝玉石店通过抽奖骗局,诱导消费者购买价格虚高的珠宝玉石。目前涉事店铺均已关门整顿。昨日,王府井建管办主任李军表示,将成立王府井商会,通过行业自律进一步规范步行街商铺经营。……》》

JEEP卡帕真维斯等品牌T恤被曝质量不合格

  近期,江苏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T恤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风险监测)。本次共抽查产品169批次,合格119批次,不合格50批次,合格率70.4%。记者了解到,JEEP、卡帕、欧时力、真维斯、北极绒、特步等品牌的产品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上。

  记者了解到,本次监督抽查通过生产企业抽查、市场抽样、网络平台抽样等3种渠道抽取样品,其中生产企业抽查68批次,合格67批次,合格率为98.5%;市售产品抽样40批次,合格31批次,合格率为77.5%;网络平台抽样61批次,合格21批次,合格率为34.4%。此次监督抽查不合格项有:甲醛含量、pH值、耐光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纤维含量、标志标识。……》》

温馨提示:夏末秋初来排毒 18种最牛的排毒食物

  1、山药

  山药可整顿消化系统,减少皮下脂肪沈积,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以生食排毒效果最好,可将去皮白山药和菠萝切小块,一起打成汁饮用,有健胃整肠的功能。

  2、红豆

  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可在睡前将红豆用电饭煲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红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

温馨提示:多喝水,关节好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最新调查发现,多达75%的美国人身体长期脱水。脱水不仅会导致身体发胖,而且会导致背部和关节疼痛。而喝水则可缓解关节疼痛。

  研究发现,每天喝8~10杯水可使背痛和关节疼痛减轻80%。其原因是,身体脱水会导致血液增稠,关节流体增厚。脱水还会引起关节内尿酸晶体形成,导致类似痛风的关节疼痛。

  多喝水还是一种有价值的无痛减肥法。这是因为即使轻微脱水也会导致代谢率降低3%。进而增加身体发胖危险。华盛顿大学心脏病专家斯蒂芬·辛纳特拉博士完成的研究发现,100%的参试者表示,睡前适当喝水可防止半夜出现饥饿感。……》》

温馨提示:大蒜胡萝卜 12种蔬菜保护肝脏有奇效 

  大蒜:

  属百合科植物,性辛、温,味辣。肝病病人宜熟用,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C等,其提取物具有抗菌、抗病毒、软化血管等作用。

  空心菜:

  又名蕹菜,性甘、平,含蛋白、脂肪、无机盐、烟酸、胡萝卜素等,具有解毒、清热凉血等作用。……》》

护肤提示9招减轻电脑辐射对肌肤的危害   

  一、每天一酸奶

  酸奶是是一种神奇的美白养颜圣品。它含有各种益生菌、蛋白质、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可提升皮肤表皮的含水量,并实现长效美白效果,赋予肌肤更多光采。它富含的维生素B可以有效抵御辐射的伤害。相关调查显示,酸奶还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从而达到修复由于电脑辐射而产生了个的皮肤暗黄等问题。酸奶最好在饭后喝,因为空腹喝酸奶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

  二、每周一次清洁面膜

  空气中的尘埃为依附在物体表面,特别是长期跟电脑接触,静电会吸附空中漂浮的尘埃,从而增加电脑使用者与尘埃的接触。这个时候,其实有些漂浮咱空气中的细小颗粒已经“躲进”我们的毛细孔里面,普通的清理是很难去除的。由于毛孔被堵塞,不能正常进行代谢,这个时候就会导致皮肤的暗黄松弛。所以,长期与电脑接触的人要定期做一次深层的清洁面膜,帮助祛除皮肤中夹带的杂志。……》》

温馨提示:高纤种籽有利循环代谢 4大纤籽改善肠道助减肥

  1、深海鱼

  所有鱼类中,只有深海中的鱼类才富含Omega-3,这种Omega-3脂肪酸能帮助维持血糖、抑制脂肪囤积、帮助葡萄糖转化为肌肉而非脂肪,而且还能帮助细胞生热、燃烧脂肪。

  2、竹笋

  富含膳食纤维的首推就是笋了,笋的主要成分就是粗纤维。膳食纤维在消化系统中有吸收水份的作用;增加肠道及胃内的食物体积,可增加饱足感;又能促进肠胃蠕动,可舒解便秘;同时膳食纤维也能吸附肠道中的有害物质以便排出。……》》

温馨提示:大脑喜欢9种饮品

  1.石榴汁

  石榴中富含多种独特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提高认知和记忆。

  2.茶

  美国普度大学研究发现,绿茶中的多酚类抗氧化剂儿茶素EGCG既可增加脑细胞,增强记忆力。茶叶中还含有抗氧化剂,每天一杯红茶可缩短大脑反应时间。

  3.黑巧克力饮料

  黑巧克力关键成分可可中的黄酮醇有助于放松血管,降低血压,减少大脑破坏性损伤。……》》

  (实习生吴杨希)

 

(责编:杨波、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