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七大眼部护理误区损害瞳孔

2014年08月18日08:47    来源:瑞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大眼部护理误区损害瞳孔

七大眼部护理误区 伤害肌肤又损害瞳孔

  1、25岁之才要用眼霜

  眼霜不一定要25岁后才能使用。随着大家的生活不够规律,睡眠时间不足,很多人在25岁之前就已经出现了眼部问题。假如出现了眼部问题就需要使用眼霜来不休。不过大多数人在25岁之前还没有眼部问题出现,眼霜还是应该集中于防止皱纹的出现上。最好是能够补充眼部水分的眼霜,防止皱纹的出现。

  2、面霜可以代替眼霜

  眼睛周围的肌肤我们角质层最薄、皮肤腺分布最少的部位,不能承受面霜过多营养物质。所以眼霜注重能够快速吸收、适当滋养,面霜多含有油性成分,会给眼睛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3、眼霜能治疗所有眼部问题

  许多人开始使用眼霜是因为出现了鱼尾纹、眼袋、黑眼圈。其实眼霜的作用是防止肌肤再度老化,起着抗衰老,防止再出现新的皱纹。所以还是在我们的皱纹没有出现之前就开始使用眼霜,防止眼部问题的出现。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