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一天洗N次脸 这不是护肤是毁容【2】

2014年08月18日08:49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天洗N次脸 这不是护肤是毁容

一天洗N次脸 这不是护肤是毁容

  护肤强迫症3、用热水洗脸才能洗干净

  杀伤指数:4颗星

  弊端:用热水洗脸会将面部分泌油脂洗得过于干净。清洁的同时,也失去了面部油脂对肌肤的保护能力。同时,长期使用热水洗脸,还不利于肌肤的紧致度,令肌肤变得松弛。

  建议:洗脸水的温度应该比人体温度略低。32-35度之间最佳。洗脸后,用常温冷水轻轻拍打面部,可以有效帮助肌肤变紧致。

  护肤强迫症4、护肤品过多

  杀伤指数:3颗星

  弊端:层层叠加护肤品,不但不能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好。反而会增加肌肤的压力,让你肌肤的透气性变差。同时,滋润度过高,会和肌肤自身分泌的油脂混合在一起堵塞毛孔。

  建议:油性肌肤切记不要这样做。

  混合型肌肤可以在偏干的区域增加肌肤保湿功课,而爱出油的区域则带过就好。

  干性肌肤则可以根据自身肌肤情况,适量叠加使用护肤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