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日本最型女DJ Mademoiselle Yulia街拍合辑

2014年08月19日10:32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日本DJ Mademoiselle Yulia

图片来自Haibao

她是很多人的缪斯女神,也是很多人眼中的另类女孩;她是东京女孩的中坚代表,也是国际时尚圈的宠儿,她就是MademoiselleYulia。一头抢眼的蓝绿色头发、高挑魅惑的眼线、还有那高高的颧骨,这样突出的特征看一遍也许就难以忘记。你是否也多次在时装周期间的秀场外街拍中看到过她的身影,惊讶于这位亚裔面孔独树一帜的风格却叫不上她的名字?今天就让海报编编带你来认识一下她吧!

Mademoiselle Yulia是东京DJ中的电音女王,早在十几岁时就受邀参加英国的派对演出,紧接着回到东京后就被相中开始了以她为主题的“Neon Spread”派对。而除了DJ的身份意外,Yulia还是一名艺术家、记者和设计师。她旗下的珠宝配饰品牌GIZA已经成为当下时尚界最红模特的掌上明珠,与Jeremy Scott和 Vivienne Westwood的成功合作更是让她逐渐的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Mademoiselle Yulia还在时尚杂志《Nylon》拥有专栏,并为知名潮流网站撰写blog。

“我本身是喜欢各式各样的服装造型,都是依当天的心情去决定穿什么的。所以没想过为了取得平衡点而去穿搭,如果想着现在的流行趋势反而会无法达成,所以关于现在流行什么我一点也不在意。”Mademoiselle Yulia的造型有着典型的霓虹特色,大胆、不拘于常规却又精致细腻。嘻哈风、淑女风、运动风、狂野风对于Yulia来说,都是信手拈来。许多看似花哨的单品,通过多重印花的叠穿或者大面积纯色色块的中和反而呈现出十分顺眼的整体感。报友们会不会为Mademoiselle Yulia点赞?马上来翻翻她的街拍合辑并告诉海报编编吧!

查看更多请点击>>发现街拍新Icon专题页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