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世界最潮家庭排行揭晓:贝克汉姆家荣登榜首

2014年08月20日07:3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最潮家庭排行揭晓:贝克汉姆家荣登榜首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称,近日,一个名为世界最潮家庭的投票结果揭晓。有一个设计师老妈和一个时尚标杆老爸,贝克汉姆家的四个小宝贝论起时尚来也是绝不含糊。在投票中,他们得到了28%的支持率高达榜首。

  接下来是三个穿着高跟鞋的酷妹闪耀登场,由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姐妹们同行》被大家所熟知的卡戴珊三姐妹,三人均在时尚界颇有造树。这次她们获得了16%的支持率,险胜美国歌手碧昂斯姐妹。

  排名第四的是英国公爵家庭,这恐怕要归功于凯特王妃的高支持率,她对长裙挑选的品味可是有目共睹。

  紧随这个皇室家庭的是因《埃塞克斯是唯一的生活方式》(The Only Way Is Essex)而被大家所熟知的英国怀特家族。艾略特(Elliot)、杰斯(Jess)用与他们精明理性的风格赢得了10%的选票。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他的家人以6%的选票位居第六。投票者称,,威尔体面的打扮加上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Koren Pinkett-Smith)的时尚感,让他们成为非常时髦的一对。排名第七的是这个榜单上第二名足球运动员,韦恩·鲁尼(Wayne Rooney)。他的妻子科琳简直是足球运动员妻子的模范。不过投票者也表示有时候他也会打扮得十分古怪。但两人还是赢得了6%的选票。

  排名第八的是澳大利亚歌手,姐妹米洛家庭(凯特·米洛和丹妮·米洛),第九和第十则分别属于前JLS明星歌手马文·修姆斯(Marvin Humes)家庭和BBC喜剧中的克鲁斯家庭((The Crouches)。

  许多选民接受了采访,一位女士表示,小贝夫妇的穿衣打扮都是十分休闲的款式,容易模仿,这也是他们的许多时尚粉丝死心塌地追随的原因。他们看起来永远都是那么模范,无论出现在什么场合都打扮得十分得体,连小孩子都是。显然是维多利亚给小贝灌输了不少时尚理念。贝克汉姆女儿贝小七代言的品牌My1stYears,其发言人也公开支持贝克汉姆家庭:贝克汉姆家庭选票很高的一部分原因,是他们总是准备充分。他们看上去就像普普通通的一家人,就像你自己。亲民是让他们如此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而另一位选择卡戴珊姐妹的选民表示,金·卡戴珊很懂衣服搭配,这个设计师家庭总是穿得很漂亮。金现在已经有了小宝贝,许多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她会怎么打扮小女儿。(实习编译:刘思桐 审稿:李宗泽)

  世界最潮家庭排行名单揭晓

  第一名:贝克汉姆家庭 投票率28%

  第二名:卡戴珊姐妹 投票率16%

  第三名:碧昂斯家庭 投票率14%

  第四名:威廉王子家庭 投票率11%

  第五名:怀特家庭 投票率10%

  第六名:威尔·史密斯家庭 投票率8%

  第七名:韦恩·鲁尼家庭 投票率6%

  第八名:米洛家庭 投票率4%

  第九名:修姆斯家庭 投票率2%

  第十名:克鲁斯家庭1%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