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白精华的使用误区 高价要高效

2014年08月20日14:51    来源:网易    手机看新闻

美白精华的使用误区 高价要高效

误区一:美白精华单独使用

误区一:美白精华单独使用

编辑剖析:很多MM会认为,既然精华中的营养成分那么高,不用使用水乳也是可以的,这其实是大错特错的一种想法。给肌肤补充营养的最基础的步骤还是需要完善的,做好及时的打底作用可以使毛孔处于一种舒缓的状态,使精华更容易进入肌肤。

相关知识大课堂:

温馨tips:需要使用美白精华的MM们需要注意了,各种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其实至关重要,就拿乳液来说,如果在使用美白精华前使用,那么美白精华中的精华就只能被乳液或乳霜吸收而使功效大减。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各种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和原则吧。

1。护肤品使用顺序:

1。洗面奶

2。去角质霜

3。按摩膏

4。面膜,凝胶

5。平衡爽肤水,柔肤精华水,收缩水,鲜汁(根据皮肤状况选择使用)

6。精华素

7。眼霜

8。活肤凝露,日霜,晚霜,润肤霜,美白霜,阳光乳液(根据皮肤状况选择使用)

9。保湿隔离乳

2。使用顺序选择原则:

原则1 :先涂黏度低的

通常美白精华的油分较少,而乳液含有的油分要比美白精华含有的油分高一些。

如果乳液具有油腻感,就应该先涂精华素。如果是油性皮肤使用的乳液那么则会含有较高的水分,这时就应该先涂乳液,再涂美白精华,效果会更好。

原则2 :先涂水分含量高的

如果知道水分和油分的含量,应该先涂水分含量高的,接下来涂油分含量高的产品。如果美白精华的油分较多、营养霜的水分较多时,应该先涂营养霜。

原则3 :先涂可以渗透到皮肤深层的

若要使用美白精华和眼霜两种产品时,应该先涂完美白精华之后涂眼霜。眼角皮肤比其他部位更加敏感,所以先涂美白精华则效果会更好。同样,先涂基础产品,使基础产品渗透到皮肤深层,然后再涂作用于表皮的紫外线隔离霜也是遵守了这种原则。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