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倒立挂腿动作 3分钟瘦腿1cm

2014年08月21日08:29    来源:39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倒立挂腿动作可以消水肿瘦腿,大部分MM都知道,能坚持到底就一定能瘦的哦。下面是坚持下去的效果,3分钟能消水肿1cm,所以,大家要做的就是坚持哦。

2

  减肥

  方法:活动脚踝瘦腿法

  方法简介:躺在地面上,抬起你的双腿保持90度和底面垂直,身体不要离地,跟随着呼吸你的脚踝,吸气绷直,保持5秒,然后弯曲你的脚踝,脚掌和小腿垂直,保持5秒。

  减肥原理:双腿保持90度的倒挂可以让腿部的血液循环顺畅,活动脚踝的时候能过拉升到腿部的肌肉,加强身体新陈代谢,让你轻松就能够达到瘦腿目的,不需要向挂腿一样坚持那么久。

  所需时间:开始保持10秒呼吸,每次停留5秒,重复20次,共需时间3.5分钟。

  测试效果:大腿瘦了0.5cm,小腿瘦了0.7cm

  测试完整过程:

3

  1、初始动作

  仰卧在地面上,身体放松,保持自然呼吸,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将你的双脚向上抬起,双腿和身体保持90度的直角状态,双脚脚掌自然放松,身体停留10秒钟。

  注意这个动作最好选择在硬地板上铺一层比较厚的垫子来进行,这样可以让你的身体在能够平衡的同时,也不会感到疼痛。太软的床上可能会让你摇摆不定,无法保持身体平衡。太硬的话则会在你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伤害你的尾椎。

4

  2、绷直脚尖

  在保持初始状态的情况下,跟随着身体的自然呼吸,停留一会,然后吸气,将你的双脚脚尖绷直,使得脚尖,脚踝,膝盖在同一直线上,保持和躺在地面的上半身垂直。动作坚持5个呼吸左右。

  这个动作的难点就是很多MM无法保持双腿的垂直而左右晃动,对于这个动作来说都是不标准的。

5

  3、弯曲脚踝成90度

  在绷直脚尖的状态,弯曲你的脚踝,脚掌和小腿弯曲成90度状,脚掌放平脚底和底面平行。动作坚持5个呼吸左右,然后持续绷直脚尖,重复着这个状态。

6

  测试注意事项

  1、在做这个动作前,一定保证底下垫着软垫,这样才不会太过辛苦。

  2、有的MM骨头比较硬,抬腿之后无法伸直的话,可以靠在墙壁上,这样会比较容易进行。

  3、注意在抬腿的时候,上半身不要离地。双手也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7

  测试结果

  开始测试是的大腿围是50.5cm;小腿围是36cm。

  3分钟后…测量得出大腿围是50cm;小腿围是35.3cm。

  这个动作比较简单快捷,3分钟就能够达到挂腿半个小时的效果!消水肿和活动小腿肌肉同时进行,让动作的时间足足少了10倍左右!

8

  模特测试感受

  模特的骨头是属于比较硬的,抬起双腿很难伸直。这种类型的MM选择靠在墙上做是最好的。能够帮你减轻身体的负担,帮助你顺利完成动作。当然如果你可以不需要靠墙的话,悬空垂直大腿,效果会更加显著哦!

  模特是水肿体质,并且小腿水肿比大腿厉害,大腿多数都是脂肪,所以在这个动作完成在之后,小腿减少的尺寸相对来说是比大腿多的。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