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男人的新潮样貌 永恒的黑白剪影

2014年08月22日08:51    来源:观潮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的新潮样貌 永恒的黑白剪影

  黑色让白色不再空洞,白色让黑色少些深沉。黑与白这两个两极化的色彩碰撞出的视觉美感成为难以忘怀的经典,看似平静却充满震撼,仿佛低调又尽显锋芒。在2015春夏的时装周上,设计师们依然乐此不疲地重新审视黑与白的配比并赋予其值得玩味的新潮样貌。

  经典老牌GIVENCHY在Riccardo Tisci的带领下迸发出别样的生机,尤其是在2012 秋冬时装秀发布之后,受到全球范围内的追捧,成为吸金力十足的大热潮牌。而追本溯源,黑白才是GIVENCHY的主旋律,Riccardo Tisci在推陈出新的同时,也不忘将传统继续传承,在2015 春夏时装发布会上,一系列黑白look演绎出冷冽高贵的气质,利落剪裁的大衣或西装配短裤的穿搭法依然保持着热度。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