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年近半百貌若少女周慧敏曝私房护肤秘术

2014年09月03日15:38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已经很久没有拍戏上节目的周慧敏,今年出演了九把刀小说改编的新片《等一个人咖啡》,为了宣传这部电影更是第三次现身《康熙来了》。9月1日晚这一期节目正式播出,编编也是又一次被周慧敏不老容颜震惊!今年已经47岁的周慧敏说夸张一点就是年近半百,可是无论是身材、样貌、气质、皮肤都宛如少女,丝毫不输给在场的小S、赖雅妍以及新人宋芸桦。合作演员说起周慧敏每次在片场都感觉背后有光,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这话编编看来一点不假,节目中的周慧敏不管是脸、腿、还是手臂都白得跟日光灯一样,难怪给人闪闪发光的感觉。

  羡慕女神的好皮肤?编编就为你揭秘周慧敏私房护肤秘书,助你养成耀眼发光肌!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