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盘点那些白手起家的中国女富豪

2014年09月04日07:53    来源:网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那些白手起家的中国女富豪

  据胡润百富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有45位来自9个国家的白手起家女富豪财富超过10亿美金(约合人民币60亿元),人数比去年增加17位,达到一个新高。每三位全球富豪榜中的女性有一位是白手起家的,仅占白手起家人数的3.5%。

  人民财经统计发现,中国白手起家女富豪仍为上榜人数最多,达到19位,美国和英国位居第二和第三,分别有16位和4位。美国和英国是上榜人数增加最快的两个国家。

  全球拥有最多白手起家女富豪的城市前三甲都来自中国,分别是北京、香港和深圳,其次各有2位居住在旧金山和伦敦。

盘点那些白手起家的中国女富豪

  陈丽华,以365亿元的财富再次夺得“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桂冠。她成功打造了北京顶级私人俱乐部——长安俱乐部和高端商街——金宝街,同时拥有丽苑公寓、丽晶酒店等一系列高端物业,持有规模巨大,并创立了紫檀博物馆。2013年富华又接连拿下北京通州区多宗土地,将地产布局扩展至“大北京”范围。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