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编编试用:植村秀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

2014年09月04日14:4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植村秀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

  图片来自植村秀(Shu Uemura)

  植村秀 (Shu Uemura) 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

  作为东京最具活力的彩妆先锋,植村秀 (Shu Uemura) 以丰富多样的色彩与质地唤醒女性对彩妆的敏感度。今年植村秀(Shu Uemura) 推出了全新眼线笔系列:玩色之涂防水眼线笔,12种亮丽的颜色打破你对传统眼线笔的想象!12种色彩分别以4种不同质地呈现:哑光色、珍珠色、金属色和亮闪色,可融性配方使这款眼线笔可以像眼影一样晕开,一笔多用。

  多款玩色混搭妆容也是激发了编编对这款眼线笔的向往。赶快和编辑一起感受下植村秀(Shu Uemura) 的色彩魅力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