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实用款包包盘点

2014年09月09日08:3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用款包包盘点

解决一个问题| 常常换包真是够了

  Rihanna手上的是比利时皇家最爱的Delvaux Le Brillant限量版手袋,全世界只有10个。

解决一个问题| 常常换包真是够了

  粗链条手袋又重回现实,金秋可以尝试不同颜色的粗链造型。

解决一个问题| 常常换包真是够了

  有不规则线条装饰的手拿包适合更加正式的宴会场合。

解决一个问题| 常常换包真是够了

  今年常见的流苏款式多是规则的矩形手袋。

  这个问题乍一听起来倒像是问我“怎么才能一下子瘦成一道闪电?”白天和黑夜都用一个手袋,听起来有点儿夸张,但经过编辑部里各位编辑的头脑风暴后,得出了“大包套小包,仍是一个包包”的解决方案。

  大号手袋的功用显而易见,上班族必备。无论是电脑、文件、外衣,就算是背上一双平底鞋都可以。当然这其中要自行添加一个手包,最好是信封款式的手包。里面可以装上钱包、手机,或者当个临时的化妆包也可以。这样一来不管是午休时间,还是下班后的聚会活动,手包都可以显身手,大号手袋就可以休息了。如果又特别智慧地选了个手拎和肩背两用的大号手袋,那就变成“一拖三”,在搭配上有了更多地选择。

  功用上达到了一石三鸟的效果,款式上也不能拉后腿。其实,今年秋季包袋款式的几大特点只要抓住一点也就不会落后了,最显眼的当属粗链条的回归。今年要选粗狂款,最好还带点儿趣味,颜色和链子的造型都是秀设计的好地方。不再是清一色的金色或者银色,可以是明黄、马卡龙色,链子也可以是马蹄扣。

  铆钉、卡通款造型、长流苏款式也是秋天不退时髦热点的选择,不过都稍有变化。铆钉包最好选择手包,而且也不再是狂野的满包皆是金属铆钉装饰,局部铆钉才是今年入秋的新宠儿。而卡通造型最好选择信封款或是长方体的款式,至于图案还是暂时放下浮夸款吧。长流苏装饰一定是在大号手袋上才能看见的,不过往年流苏总是被放在西部风格的马鞍包上。到了今年无论是水桶造型,还是规矩的矩形包包上,都是流苏能飘逸的地方。

  这个秋天也不只有这些熟张,“黑马”也层出不穷——梯型包和有不规则线条装饰的手包都是热门。一直只有小清新Taylor Swift不愿撒手的梯型包终于引起了大众的注意,从年轻的Rihanna到成熟的Eva Longoria都热爱它。另一匹“黑马”的实用性就明显下降了,多是晚宴款的手包才会有不规则的线条,但这么fancy的设计也可以套在大包里面当个临时化妆包。

解决一个问题| 常常换包真是够了

  Chloe 粗链条手袋 / ¥17000

解决一个问题| 常常换包真是够了

  Michael Kors 蟒蛇皮流苏手袋 / 价格店洽

解决一个问题| 常常换包真是够了

 

解决一个问题| 常常换包真是够了

 

  Givenchy 麂皮梯形包 / ¥21000

解决一个问题| 常常换包真是够了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