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去香港买表究竟便宜多少【3】

2014年09月11日10:15    来源:观潮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香港买表究竟便宜多少

  3. 表行在香港的毛利更高

  读者可能感到奇怪,为啥一会儿28,一会儿38。其实上面38%的这个算法,一个基本假设是陆港两地的表行想挣同样的3000块。聪明的您一定直接就明白了,原来多那10%被香港表行挣走了!这就对了,同样一块表,香港表行的毛利额的确高于国内同行。这就是目前大型表行都是陆港两地开店,而且毫不忌讳消费者去香港购买的原因。甚至有的销售还会主动告诉你,他们家香港店的具体位置,大陆表店基本上成了一个展示和导购的地方。

  还是上面例子,如果大陆表行挣2500元,而香港表行挣3500元,最终的售价就是大陆17310元,香港13500元,折合港币17308元,基本上与大陆的标价一致了。也就是大陆表行毛利25%左右,香港表行毛利35%左右。只在大陆开店的亨吉利,毛利就是25%左右。而香港、大陆两地开店的英皇珠宝、亨得利等等都会稍微高一些(他们的大陆销售比例也比较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