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揭秘上亿身家的富豪明星的发家致富之道

2014年09月12日16: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上亿身家的富豪明星的发家致富之道

  每个行业能混到塔尖的只是极少数。娱乐圈也一样。明星挣到了钱,但是能身家上亿的也是罕见的。如果只靠演出费,广告费什么的很难快速积累出这么多的财富,就给大家看看身家上亿的明星富豪的致富秘诀。

  谢霆锋

  谢霆锋歌、影坛皆吃得开,于内地红得发紫的他,拍电影、广告、唱片和做活动等接不停,给人感觉平日里只是拍戏,和一些花边新闻的男明星其实不那么简单。近日来,谢霆锋的老板身份曝光,原来早在八年前就是一家电视后期制作公司的CEO,目前该公司年生意额近亿,几乎包揽了香港电视广告后期制作业务。目前,公司发展扩大到了上海,还在积极筹备上市……而这样颇有规模的企业,在之前这么多年来谢霆锋却一直都是低调行事,鲜少有人知道。散粉思考者发现他致富的秘诀,除了做生意当老板,还双管齐下投资物业保值,他手上物业估价:舂坎角Ocean Bay过3000尺全海景独立屋约1亿元;中环摆花街3间铺位(每间市值约4千万元)共约1亿2千万元;西半山干德道单位(传买给父亲谢贤)约1千5百万元;共约2亿3千多万元。年纪虽小但可堪称圈中大富豪了。

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