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干燥暗沉粉刺 保养3items应对全部肌肤状况

2014年09月15日08:0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干燥暗沉粉刺 保养3items应对全部肌肤状况

  导语每到换季,肌肤总是窘状百出,面对干燥、暗沉、痘痘、出油等无数种肌肤问题,如果一一采取补救措施,那大家只能整天折腾这张脸了。护肤也能以不变应万变,掌握基础保养、进阶保养和急救保养这3大items,所有肌肤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干燥暗沉粉刺 保养3items应对全部肌肤状况

  肌肤问题千万种,归纳起来也就三大类:一是缺水引发的干燥和敏感,而是暗沉导致斑点和肤色不均,三是痘痘粉刺此消彼长。如果每一种问题都要购买一大堆保养品,不仅钱包叫苦,肌肤也跟着遭罪。其实,保养万变不离其宗,你只需准备好最基础的化妆水、化妆棉、精华和面膜,就能变换出3种不同的保养方案,让干燥暗沉粉刺全部化作浮云。

 干燥暗沉粉刺 保养3items应对全部肌肤状况

  肌肤状况一:干燥缺水、易敏感

  应对策略:基础型保养

  Step1:化妆棉轻拍化妆水

  直接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以轻拍的方式开放肌肤活力,告诉肌肤要开始保养了,赶紧苏醒过来。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