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甜蜜浪漫的心形元素新娘鞋打造婚礼上的美丽佳人,模特演绎经典时尚鞋履!

2014年09月18日15:19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新娘鞋

  图片来自lovemydress

  新娘鞋

  最新一季的Charlotte Mills新娘鞋系列由摄影师Photography Copyright掌镜,模特Jonny Draper演绎。这一季的新娘鞋设计中将心形元素作为重点,突出了婚礼的甜蜜与浪漫感觉。该品牌同时也为新娘提供了定制服务,可以根据新娘喜欢的风格、色彩以及材质包括婚礼主题及婚纱风格等为新娘们定制专属婚鞋。

新娘鞋

  图片来自lovemydress

  新娘鞋

新娘鞋

  图片来自lovemydress

  新娘鞋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