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去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看华服

2014年09月18日15:2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

  图片来自GoRunway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

  2015春夏国际时装周的伦敦站还在进行中,无论你是不是即将走上婚礼红毯,总有那么些Look让我们无法分辨它们与新娘嫁衣之间的距离。华美的蕾丝、经典的款式带来了属于新娘的T台时尚之选,它们也是婚礼上最好的礼服灵感之选。

  在连续三年参加纽约时装周后,玛切萨(Marchesa) 2015春夏发布会重新回到伦敦,带来了一场繁华的精彩演绎,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 为发布会做了开场秀,演绎了一件多层绣花蕾丝礼服;安东尼奥·贝拉尔迪 (Antonio Berardi)对色彩的把控游刃有余,可以很清新淡雅也可以如春日的的大花园般明艳亮丽;艾尔丹姆(Erdem) 像是在对时装做雕塑艺术,线条、立体感的丰富呈现;扎克·珀森(Zac Posen) 的礼服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惊喜。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