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好莱坞“艳照门”新一批不雅照曝光,金大姐、艾薇儿等明星成受害者

凡妮莎·哈金斯

2014年09月22日08:33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出席红毯

  图片来自WENN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何为人红是非多,树大招风?看看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就知道。虽然最近更多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位备受好莱坞宠爱的90后奥斯卡影后和酷玩乐团(Coldplay) 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 的恋情进展上,但随着4chan网站上新一批的好莱坞明星“艳照”曝光,事发之初就成为焦点人物的J.Law这次又站在了风口浪尖。

  本次被曝光“艳照”明星包括: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莉莉·索博斯基(Leelee Sobieski)、玛丽·凯特·奥尔森(Mary-Kate Olsen)、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艾薇儿(Avril Lavigne)。但她们加起来似乎都没有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本人的新一批“艳照”的受关注度高。虽然当事人一直表示谴责和愤怒,FBI也介入调查,但仍并未能组织大量不雅照像病毒一样迅速漫延。

  难怪大表姐近期露面时总是眉头紧锁,新恋情也未能完全驱走眉间愁云。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身着巴尔曼 (Balmain) 上衣+半裙,脚蹬巴黎世家 (Balenciaga) 高跟鞋亮相2014年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

  图片来自WENN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2014年轻好莱坞大奖颁奖典礼珠宝Look赏: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图片来自WENN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