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维生素B12补血美肤 6种维生素滋养女性

2014年09月22日08:58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生素B12补血美肤 6种维生素滋养女性

 维生素B12补血美肤 6种维生素滋养女性

  MM们一定会苦恼,吃的很少却瘦不下来,睡眠充足却还是有严重的黑眼圈,气色总是不够好,肠胃总是出问题……这些都是年轻女性茶余饭后议论的话题。事实上,您的亚健康很可能只是假象,真正的问题在于您缺少了“女配角”!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6类维生素,它们会让你成为人生大舞台上明艳动人的女主角哦!

 维生素B12补血美肤 6种维生素滋养女性

  1、补血美肤靠维生素B12

  【功效】

  ●维生素B12是唯一含必须矿物质的维生素,也被称为“口服腮红”,因为它能够带给你红扑扑的好气色。维生素B12本身含有钴而呈现红色,又称红色维生素,是少数有色的维生素。

  ●维生素B12可以保持健康的神经系统,用于红细胞的形成;同时可以安神补脑,消除烦躁感,增强记忆力。维生素B12添加在化妆品中用于解决黯沉、干燥、细纹和疤痕等肌肤问题。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