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15种食物是"护心"法宝 高端奢牌缘何做快时尚?

2014年09月23日07:58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日前,意大利最知名的奢侈品集团Armani集团宣布要进军快时尚领域;公安部通报了外国品牌在华被侵犯知识产权的十起典型案例。杜蕾斯、护舒宝、欧莱雅、欧米茄等生活用品“入围”被侵权榜单;路易威登、古奇和普拉达等奢侈品牌,都在发布令人失望的财报并指向中国:继2011年激增30%后,中国的奢侈品市场增速已骤降至2%……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高端奢牌缘何放低身段做快时尚

  意大利最知名的奢侈品集团Armani集团宣布要进军快时尚领域。尽管AX作为GiorgioArmani同名低端品牌有着较好的声誉,但仍坚定地发出策略性改变,让业界人士颇为震惊。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奢牌纷纷放低身段呢?

  尽管,AX Armani Exchange 作为Giorgio Armani 同名低端品牌有着广泛共识,但是坚定直接地发出这个策略性计划,仍让业界为之一怔。Armani这种明目张胆地要学习Zara 和HM则让不少奢侈品忠实拥趸感到困惑,毕竟其法国同行Louis Vuitton 和Hermes 一直号称保持高端策略。Armani集团的中低端策略由集团总经理Livio Proli主导,而集团前副主席John Hooks 在2012年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不满该策略而离职;2014年一直被认为是Armani 王国继承者的Andrea Camerana 亦突然离开公司,市场传闻同样是和Livio Proli 意见不合。……》》

洋品牌在华被侵权典型公布 杜蕾斯护舒宝成重灾区

  公安部通报了外国品牌在华被侵犯知识产权的十起典型案例。杜蕾斯、护舒宝、欧莱雅、欧米茄等生活用品“入围”被侵权榜单,壳牌润滑油、施奈德电气开关、NSK轴承等工业用品亦是被侵权重灾区。

  假冒妇幼用品多流向城乡结合部、农村

  通报显示, 6月,河南、山东、新疆、福建、内蒙古等地联合行动查获假冒 “杜蕾斯”、“杰士邦”等品牌计生用品成品20余万支、半成品130余万支,以及包装膜、盒等包材2吨多。

  3月,福建、四川、浙江、湖南公安机关联合破获汪某等人制售假冒伪劣妇幼用品案,缴获假冒“护舒宝”等品牌卫生巾成品、半成品1200万片,涉案价值3600余 万元。……》》

中国年轻富人拒珠光宝气令商家不知所措 

  英国《卫报》9月20日文章,古奇和普拉达的财报令人失望,人们担心西方将不能为老练的中国买家提供所需之物。 上周全球时装业代表齐聚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在光鲜表面下,却有一种显而易见的焦虑:担心占奢侈商品和时装销售1/3的强大中国消费者,不但会“辜负”业界对其作为买家的期待,甚至会开始排斥招摇炫耀的西方品牌。

  路易威登、古奇和普拉达等奢侈品牌,都在发布令人失望的财报并指向中国:继2011年激增30%后,中国的奢侈品市场增速已骤降至2%。

  分析师警告,尽管多年来一直在追逐中国消费者,但这些大品牌可能并未增进对中国市场的理解。随着奢侈品股价或将下跌的警告,业界正尽力寻找“中国奢侈品消费者之谜”的答案。……》》

温馨提示:15种食物是“护心”法宝 

  1、坚果类

  杏仁、花生等坚果富含对心脏有益的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对预防心脏病十分有益。薏苡仁:属于水溶性纤维的薏苡仁,可以加速肝排除胆固醇,保护心脏健康,有利于预防心脏病。黑芝麻:黑芝麻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卵磷脂,能维持血管弹性,预防心脏病。

  2、黄豆

  是常见的预防心脏病的食物。黄豆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体内脂肪和胆固醇代谢。玉米:玉米油含不饱和脂肪酸、高达六成的亚麻油酸,是良好的胆固醇吸收剂;玉米放在中药里则有利尿作用,并有帮助稳定血压的效果。

  3、马铃薯

  该食品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和钠、钾、铁等,尤其钾含量最为丰富,每100克中含钾502毫克,是少有的高钾蔬菜。心功能不全的患者,多伴有低钾倾向。常吃马铃薯,既可补钾,又可补糖、蛋白质及矿物质、维生素等有助于预防心脏病。……》》

温馨提示:很惊人!男人饮酒有7大惊人好处

  1、降低有害胆固醇

  营养学家和医学家都曾对“法国悖论”迷惑不解:法国人明明吃那么多高饱和脂肪的食物,但他们患冠心病的概率却那么低。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后来,研究人员发现,“法国悖论”的产生主要归功于红葡萄酒。红葡萄酒是法国人日常饮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它可以减少有害胆固醇,预防血栓,从而降低冠心病的患病率。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女人每天应该喝一杯葡萄酒(100-150毫升),而男人可以喝两杯(200-250毫升左右)。

  2、预防糖尿病

  医学家希望人们记住,适量饮用的酒精饮料可以像其他食物那样给人体带来一定的健康效应。最新的研究发现,对女人来说,酒精可以激发人体产生胰岛素,从而预防因血糖突然升高而导致的二型糖尿病。不过,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才能确定到底多少量的酒精才能产生这样的效果。……》》

瘦身提示:盘点五款自制陈皮减肥茶 喝出苗条好身材

  一、居家自制陈皮减肥茶

  1、现在这个季节,市场上桔子很多,吃完之后,不要急于把桔皮扔掉。将桔皮(不要清洗)用线串起来,悬挂在通风的地方,几天以后,晒干到桔皮可以轻易被折断的程度就可以了。

  2、晒干的陈皮香味比较淡,口感有点儿苦,可以将陈皮放入烤箱中层,用140度左右的温度,烘20分钟(随时查看,不要烤糊)。取出彻底冷却后,再放入密封袋中保存,味道最好。

  3、除了泡茶,平时炖肉时放入几片,还可以提香,去腥,解油腻。

  二、陈皮荷叶减肥茶

  体重偏重的人,或肠胃负担过重的人,可以饮用减肥茶,达到降脂和减肥的作用。节日期间饮食频繁,很多人有发胖的苦恼。每天饭后30分钟(中,晚都可以),喝一次这款减肥茶,连续一周,对身体能起到很好的调整作用。

  荷叶有理脾调胃的功效,入茶当饮品也很适合减肥的人。干荷叶在中药店或超市的花草茶柜台有售,价格很便宜。

  保存干荷叶要避开潮湿的地方,最好用保鲜袋,放于阴凉干燥的地方。

  薏米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废物,促进新陈代谢。用薏米入茶可清热,对面部粉刺和粗糙晦暗的皮肤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护肤提示草莓美白苹果淡斑 10种水果吃出白瓷肌   

  草莓——能增白和滋润保湿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

  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

  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西红柿——平衡皮肤的PH值,祛斑美白……》》

温馨提示:害怕长皱纹?不妨常吃这6类抗皱食物

  1、口香糖去皱纹

  每天嚼口香糖15—20分钟,连续咀嚼几个星期后,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庞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肌,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肌细胞代谢功能。

  2、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丰富的化学成分,据分析有400多种,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茶素(咖啡因)、芳香细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常饮茶能保持皮肤光洁白嫩,推迟面部皱纹的出现和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影响面部的皮肤病。……》》

温馨提示:维生素B12补血美肤 6种维生素滋养女性   

  1、补血美肤靠维生素B12

  【功效】

  ●维生素B12是唯一含必须矿物质的维生素,也被称为“口服腮红”,因为它能够带给你红扑扑的好气色。维生素B12本身含有钴而呈现红色,又称红色维生素,是少数有色的维生素。

  ●维生素B12可以保持健康的神经系统,用于红细胞的形成;同时可以安神补脑,消除烦躁感,增强记忆力。维生素B12添加在化妆品中用于解决黯沉、干燥、细纹和疤痕等肌肤问题。

  2、保健瘦身靠维生素D

  【功效】

  ●打算拥有明亮肤色和好身材的人据对不能缺了维生素D,维生素D总是被混淆为“鱼肝油”,然而实际上它是能呈现胆钙化固醇生物活性的所有类固醇总称。

  ●维生素D能提高肌体对钙、磷的吸收;促进骨骼、牙齿健康;控制人类食欲的必须激素,因此有助于控制体重。……》》

温馨提示:7种毒素 或让女人一夜衰老

  .自由基:自由基是造成人体衰老的最大因素。适量的自由基有好处,可保护身体免受化学物质等外来物的侵害作用。但是身体内的自由基一旦过量,就会产生很强的氧化作用而侵害体内细胞,造成衰老、皮肤黑斑、过敏及心血管疾病。

  2.胆固醇:胆固醇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物质,人体内的胆固醇绝大部分由肝脏制造,它不仅作为身体的结构部分,还是合成许多重要物质的原料,但胆固醇的长期大量摄入会使血清胆固醇升高,增大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性。

  3.宿便:宿便即肠道内长期淤积的陈旧大便,一般3-5日不解大便而停留于肠管内的粪块叫宿便。宿便是人体肠道内一切毒素的根源,它所产生的大量毒素被人体吸收后,将降低人体免疫力,诱导各种疾病产生,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