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明星得罪人的悲惨下场 陈冠希被殴赵薇遭泼粪【2】

2014年09月23日08:1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得罪人的悲惨下场 陈冠希被殴赵薇遭泼粪

 明星得罪人的悲惨下场 陈冠希被殴赵薇遭泼粪

  赵薇

  如今赵薇在娱乐圈混得是风生水起,结婚生女很幸福,不过早年也因为丑闻事件遭到攻击。

 明星得罪人的悲惨下场 陈冠希被殴赵薇遭泼粪

  赵薇遭泼粪

  2001年12月3日湖南某报披露:赵薇身着日本军旗装为《时装》杂志拍摄2001年第9期封面照,引起巨大社会反响。2001年12月10日,赵薇向诸媒体发出致歉信,就日本军旗装事件正式向公众道歉。当天深夜,赵薇接受《娱乐现场》电视采访,再次向全国人民表示歉意。2001年12月28日,赵薇应邀参加湖南经济电视台举办的6周年台庆《情深深新年演唱会》,在台上遭到一男子泼粪。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