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刘亦菲李小璐 娱乐圈家世显赫的富二代明星

2014年09月25日07:5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亦菲李小璐 娱乐圈家世显赫的富二代明星

 刘亦菲李小璐 娱乐圈家世显赫的富二代明星

  富二代千金:刘亦菲

  刘亦菲除了全家都是美女外,也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千金小姐。生父是武汉大学教授,还曾任过外交官。父母离异后,母亲刘晓莉嫁给了富豪陈金飞。富豪继父给刘亦菲带来了不小的帮助。刘亦菲之所以能接拍到许多大制作电影,完全是这位富豪继父的安排,果然是拼爹时代啊!

  刘亦菲继父兼经纪人陈金飞:

  陈金飞执掌的通产投资集团早在2000年的时候就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了,集团拥有1000名员工;曾经也在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转战北京投资房地产。此外,还投资了一个德国牧羊犬的专业网站,因为酷爱德国牧羊犬,在国内建起了一个德国牧羊犬俱乐部。

 刘亦菲李小璐 娱乐圈家世显赫的富二代明星

  富二代千金:林志玲

  台湾演艺圈呼风唤雨的志玲姐姐除了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外,她的家境也不是一般的好,绝对是演艺圈名媛中数一数二的人物,她的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身价过亿,林志玲之所以能在演艺圈风生水起,除了自己的努力外,或许跟她显赫家世不无关系。

  林志玲生父林繁男:

  台湾商人,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也是台北北门扶轮社的灵魂人物。已很少待在台湾,也很少参与扶轮社的事务。据台湾《壹周刊》报道,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是做铝制品的商人,早在20年前就成立了“爱而发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及“盛新贸易公司”。虽然是商人,但林繁男的政商人脉关系相当良好。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