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8张男星的杂志封面 让你爱上人鱼线

2014年09月25日08:39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张男星的杂志封面 让你爱上人鱼线

1.大卫-贝克汉姆

8张男星的杂志封面 让你爱上人鱼线

在镜头里、广告商的品牌价值里、花痴粉丝眼里,贝克汉姆是明星里最会踢球的,或者是踢球的里最值钱的,或者是会赚钱的里最有型有款的,而他自己却始终活在宠儿的温度中。小贝的家庭很是令人羡慕,妻子维多利亚与他是金童玉女出身,三个儿子每个都帅气有型,小女儿更是卖的一手好萌,贝克汉姆的家庭被国外媒体评为最时尚的家庭。

2.汤姆-戴利

8张男星的杂志封面 让你爱上人鱼线

为英国跳水运动员,以十米跳台最为擅长,并于2012年伦敦奥运在男子十米跳台获得金牌。2013年12月2日,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段名为《Tom Daley: Something I want to say...》的短片,表示从今年春天开始,与一名男士交往,正式向外界出柜。

3.崔-颂

8张男星的杂志封面 让你爱上人鱼线

特里梅因-阿尔登-纳文逊(Tremaine Aldon Neverson),以其艺名崔-颂(Trey Songz)知名,是美国创作型歌手、唱片制作人、演员。

4.马修-莫里森

8张男星的杂志封面 让你爱上人鱼线

马修-莫里森是美国的一位演员、舞者、音乐人和创作歌手。他在电视剧《欢乐合唱团》中饰演威尔·舒斯特,并且因此得到艾美奖和金球奖的提名。他也出演过多部百老汇音乐剧,包括《发胶明星梦》。马修最引人注目的角色是Fox电视台大热剧集《欢乐合唱团》(Glee)中的Will Schuester。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