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 完美金色感眼妆

2014年09月26日08:14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造夜场派对女王 完美金色感眼妆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 完美金色感眼妆

  金色眼影真的比较少派上用场,因为金色眼影似乎不太适合日常生活或者上班族。但是电影里或者走红地毯的女明星,都喜欢选择金色的眼影。所以今天介绍的这款金色眼妆,绝对让你成为派对里瞩目的女王。

 打造夜场派对女王 完美金色感眼妆

  想要让这款经典的金属眼妆更加厚重,色彩更加饱满的话,可以在上眼影前,用水稍微润湿刷子。最需要强调的是,打造这款金属质感的眼妆是一定要用让妆面干净,以及搭配一款低调的唇膏,这样才能营造时尚的效果。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