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超简单按摩法随时做 轻松按走抬头纹

2014年09月28日08:42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简单按摩法随时做 轻松按走抬头纹

  导语虽然年龄并不是很大,但是额头上的抬头纹,实在是让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岁呢。爱美的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呢。想要随时随地都能做的,而且有有效的减少抬头纹的方法。那么我们来学习一下简单的按摩怎么样呢?

 超简单按摩法随时做 轻松按走抬头纹

  抬头纹是一个岁月的痕迹,同时也是衰老的标志之一啊。对于爱美的MM们来说,学习怎样快速有效的去除抬头纹,已经成为了必修课了。下面我们就学习几个去除抬头纹的按摩方法吧。【更多抬头纹的内容,看这里】

 超简单按摩法随时做 轻松按走抬头纹

  抬头纹形成的原因:

  原因一:年纪增长。皮肤细胞的分化会越来越慢,真皮下的脂肪细胞开始萎缩,皮肤组织变得越来越松弛、失去弹性,遭受挤压后就不再复原。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