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锋菲“世纪复合”后 谢霆锋值多少钱

2014年09月29日08:34    来源:腾讯视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锋菲“世纪复合”后 谢霆锋值多少钱

锋菲“世纪复合”后 谢霆锋值多少钱

在王菲谢霆锋“世纪大复合”曝光后,舆论两极分化的同时,网友关注更是创下了10小时4.3亿人次参与话题讨论的空前盛况。

锋菲“世纪复合”后 谢霆锋值多少钱

由于舆情普遍分析此事件中张柏芝获得最多同情,而张柏芝一方也适时抛出了“肠胃炎痛苦入院”、“张柏芝痛哭 斥谢霆锋从不管小孩”等应景新闻,继续塑造张柏芝爱恨分明的烈女形象,因此不少人分析张柏芝的身价看涨,她的新节目“明星到你家”也会因此受益。多年来深受“XX门”事件影响的张柏芝能否摆脱阴霾,靠“锋菲恋”翻身、重回一线阵营就看此役了——从这点上看,张柏芝也就不要抱怨太多了吧。

锋菲“世纪复合”后 谢霆锋值多少钱

而谢霆锋一方,因此事件曝光,其正热播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也被认为“轻松免去百万广告费”地占据各大门户娱乐头条位置。而媒体因为“锋菲世纪大复合”而把谢霆锋从出道至今的旧闻新事,从家庭背景到叛逆少年,再到成熟男人的形象扒得个彻头彻尾,让许多对他不甚了解的90后粉丝群体重新认识了这个原本他们认为有点“洗剪吹”风格的男星,令他成功收获了不少年轻女粉。

锋菲“世纪复合”后 谢霆锋值多少钱

这里我们就看看谢霆锋从惨绿少年到年入过亿公司主席;从叛逆小歌星到金像影帝,最终靠真人秀和峰菲恋重回一线男星阵营的这几年。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