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男人的碎花衬衫 你不知道的小情调

2014年09月29日08:41    来源:观潮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的碎花衬衫 你不知道的小情调

  Paul Smith London在所有衬衫的设计中,一直对碎花衬衫情有独钟,碎花衬衫充分展露了英国男人独特的微腐气质,有点小俏皮,有点小风骚。如果你也希望让自己具有这种独特的标签,不妨看下如何掌握碎花衬衫的搭配指南。

  浅蓝的底色上散落着深蓝色碎花,整个色调很和谐。搭配黑色西装,与浅蓝形成色差,黑白波点领带则是呼应西装的黑色。

  单品信息:衬衫,Paul Smith London,售价约2255元;西装,Paul Smith London,售价约7536元;领带,Turnbull &Asser,售价约1053元。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