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护肤专家教你选对护理产品,让肌肤新生绽放每一季!

2014年09月29日10:4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护肤专家Dr.YAPING E

  图片来自Dr.E

  入秋时节,肌肤变化最明显。为了让这种肌肤变化对容颜的影响最小化,最好的办法莫过于使用最适合自己肌肤的应季护肤品。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产品呢?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品牌都宣称自己的产品最适合换季时使用,这会让我们倍感茫然,有时几乎全然不知该如何是好。其实,我们可以换个角度思考,看一看自己在换季时肌肤究竟会出现什么问题,进而根据肌肤的这些问题选择产品,就一定会让我们的护肤体验获得最佳感受。为此,我们对以下肌肤问题与护肤原则进行讨论,以便自己所选择的产品对自己肌肤的护理效果来得更好。

  首先,换季时,肌肤对外界刺激多敏感,这种敏感即便不会造成肌肤出现严重问题,也会使肌肤细胞产生大量自由基和微炎症,造成肌肤损伤,使肌肤看上去干燥、粗糙、无光泽,甚至使皱纹变得更多更严重等。为此,任何具有抵抗自由基和微炎症的护肤产品,或者可以为肌肤保湿、滋养和增加蛋白质合成代谢等功效的护肤品,都会对这类肌肤问题有所帮助。研究发现,使用一种富含葡萄籽精华成分的日霜和眼霜产品,可以为肌肤在日间提供有效的抵抗和防护,针对多种肌肤早期衰老问题。

  其次,换季时,肌肤看上去可能会缺少活力,这一问题多源于肌肤细胞新生活力下降、新陈代谢节律变化所致。一些可以激活肌肤细胞新生活力和维护肌肤新陈代谢节律的产品,则可以促进肌肤新生活力和新陈代谢机能的提升和维护。一类含有长生果酵母提取物成分的晚霜产品,可以在夜间为肌肤提供深层养护,从源头激活和提升肌肤细胞新生活力。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