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提示:Armani放低身段进军快时尚 生活中八行为最伤肝

2014年09月30日07:41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李昉)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近日,央视曝光了海外代购的乱象,不少号称是海外代购的商品实为假货;意大利知名奢侈品集团Armani集团宣布要进军快时尚领域;根据财富品质研究院统计,中国去年境外奢侈品消费表现强劲,达到740亿美元。而在国内市场,奢侈品牌消费长期延续的直线上升趋势,从去年开始出现逆转……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央视曝阿里巴巴售假海外代购凭证

 日,央视曝光了海外代购的乱象,不少号称是海外代购的商品实为假货。据央视报道,今年7月份,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分局就破获了一起不法分子做假表、假皮具冒充海外代购商品的案件。在执法人员查获的这些商品中,不少都具有POS机刷卡单等购物凭证。执法人员称,如果上述单据信息属实的话,这些名包名表应该都是在国外购买的。

  但是对这些单据上的信息进行了更为详细的分析以后,执法人员发现,有不少单据存在比较明显的疑点:这些商品发票上的印章不少都是打印的。“发票印章一般是水印章,是手盖上去的,而不应该是印刷上去的。”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分局知识产权科曾炜伟说道。……》》

Armani放低身段宣布进军快时尚

  意大利知名奢侈品集团Armani集团宣布要进军快时尚领域。5%的富人占据50%的奢侈品消费,虽然整体奢侈品消费人口增加,但是增加的多是“追逐奢侈品”的消费人群,这部分消费人群购买力其实有限。看似风光无限的奢侈大牌们纷纷关店,这一信号也告诉我们,对各大奢侈品牌来说,中国市场最容易赚钱的年份已经过去了。

  尽管,AX Armani Exchange 作为Giorgio Armani 同名低端品牌有着广泛共识,但是坚定直接地发出这个策略性计划,仍让业界为之一怔。Armani这种明目张胆地要学习Zara 和HM则让不少奢侈品忠实拥趸感到困惑,毕竟其法国同行Louis Vuitton 和Hermes 一直号称保持高端策略。Armani集团的中低端策略由集团总经理Livio Proli主导,而集团前副主席John Hooks 在2012年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不满该策略而离职;2014年一直被认为是Armani 王国继承者的Andrea Camerana 亦突然离开公司,市场传闻同样是和Livio Proli 意见不合。……》》

奢侈品消费“肥水外流”祸在价差 

  根据财富品质研究院统计,中国去年境外奢侈品消费表现强劲,达到740亿美元。而在国内市场,奢侈品牌消费长期延续的直线上升趋势,从去年开始出现逆转。根据调查机构莱坊的统计数据,45家国际奢侈品零售商中有60%以上未实现在华开店目标。

  一方面是国人在境外大手笔消费奢侈品,另一面是奢侈品大牌在中国市场陷入寒冬,这一冷一热的反差究竟为何?

  “价差”依旧是导致中国奢侈品消费境外连年增长的最大推动力。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奢侈品在中国市场的进口税率平均值16%。相比之下,北美市场国际奢侈品进口税率平均值为10%,欧洲市场的第三国部分进口商品税率平均值只有6%。……》》

温馨提示:生活中八种行为最伤肝 常按5大穴位养肝 

  1.过度喝酒

  现在的社会,喝酒几乎成了社交的一种主要手段,无论是谈生意还是朋友聚会,似乎少了酒就少了一种意境,甚至还有人常用喝酒的多少来评定交情的深浅,于是你一杯我一杯,非得拼个“无醉不归”才肯罢休。

  2.胡乱吃药

  没人敢说自己一辈子从不吃药,从预防保健到小感冒,没病吃保健品,有病吃药,药店熙熙攘攘的人群,特价的药品广告牌,忙碌的药品销售员……这些无不说明,药在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而我们的肝脏,也正在饱受这些药的“煎熬”!……》》

温馨提示:过度疲劳易诱发癌症!从疲劳到癌症只有5步

  第一步:打不起精神。这个阶段的人常觉得不如以往那么精神百倍。此时人体吸入的氧气量减少,血液中氧气浓度与血糖值下降。于是身体发出警戒,告诉你“我已经疲劳了”。

  要消除这种疲劳非常简单,每天深呼吸5次即可,能提高肺活量,增加脑供氧量,解除疲劳。吸气时,先使腹部膨胀,然后使胸部膨胀,达到极限后,屏气几秒钟,逐渐呼出气体。呼气时,先收缩胸部,再收缩腹部,尽量排出肺内气体。反复进行吸气、呼气,每次3~5分钟。此外,还可以摄取少量甜食,迅速补充体能。

  第二步:昏昏沉沉。这个阶段的人不但身上没劲儿,而且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甚至还会莫名沮丧。此时人体血液中的氧气浓度与血糖值持续下降,导致肌肉或内脏组织陷入氧气与营养不足的困境。

  除了深呼吸外,每天还需做一些轻度体操,如打太极拳,让僵硬的部位获得伸展,恢复正常血流。还可以做广播操中的扩胸运动,坚持10~20分钟才有效果。此外,下班后最好泡个热水澡,坚持晨练,以恢复活力。……》》

瘦身提示:宅女居家瘦腿法 2招甩肉瘦不停

  1、跳绳

  跳绳是一项非常好的减肥瘦腿运动。瘦腿就是减掉腿部脂肪,跳绳瘦腿能够燃烧大量脂肪,而且不会轻易反弹。跳绳是一项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燃烧脂肪,使肌肉变得更加富有弹性,所以跳绳可以使肌肉变得富有弹性,而且会使腿部肌肉紧致,甚至还能使胸部和臀部的脂肪消失,使胸大肌和臀大肌变得结实富有弹性,因此能使你的胸部和臀部坚挺丰满。

  有些妹子喜欢高抬腿跳绳,抬起腿时,腿呈90度角,左右腿交换着跳,注意,跳起来的时候,脚尖要向下。如果使用这种方法跳绳,再搭配大强度训练会使臀大肌收缩和延长扩展,因此有提臀的作用,但双脚落地时对肢关节有非常大的冲击力,所以运动时最好带上护踝,并且做好充分热身。

  2、瑜伽……》》

护肤提示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 5个妙方法有效调理   

  方法一:雪梨芹菜汁

  芹菜100克,西红柿1个,雪梨150克,柠檬半个。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中搅拌,饮用,每日一次。有清热和润肤的功效哦。适用于脸上长痘痘和下巴长痘痘的辅助治疗。

  方法二:枇杷叶膏

  将鲜枇杷叶洗净去皮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3小时后过滤去渣,再浓缩成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贮存备用。每次吃10克~15克,每日2次。……》》

温馨提示:20种常见食物同食或致命!

  蜂蜜与豆腐同食会导致腹泻

  豆腐味甘、咸、性寒、有小毒,能清热散血,下大肠浊气。蜂蜜甘凉滑利,且含多种酶类;豆腐中又含有多种矿物质,植物蛋白及有机酸,二者混食易产生不利于人体的生化反应。所以吃了豆腐后,不能食用蜂蜜,更不宜同时食用。

  大葱跟大枣同食会导致脾胃不和

  大枣最突出的特点是维生素含量高,能补脾和胃,益气生津,滋心润肺,养血安神,悦颜色,通九窍,助十二经,和百药。大葱具刺激性气味的挥发油和辣素,能去除腥膻等油腻厚味菜肴中的异味,产生特殊香气,可以刺激消化液的分泌,增进食欲。大枣补脾和胃,大葱可刺激消化液的分泌,但是两者结合起来就是导致脾胃不和哦~~……》》

温馨提示:常吃4种食物会加重口臭   

  1.酒

  酒精是一种利尿剂,饮酒过多容易导致嘴巴、大脑和身体缺水,同时也会阻碍唾液正常分泌。而唾液中有很多可以分解并冲走“有味细菌”的物质,所以,一旦过量饮酒,必然会加重口臭。建议在饮酒过程中尽量喝点白开水。

  2.薄荷糖

  美国芝加哥口腔科专家杰西卡·埃默里博士表示,很多薄荷糖宣称可清新口气消除口臭,其实弊多利少。一旦薄荷醇从口中消失,口中怪味会迅速反弹并加重。大多数薄荷糖含有蔗糖即“细菌的美食”,细菌在分解糖的过程中会释放硫化物,因而会加重口臭。

  3.肉

  埃默里博士表示,吃肉过多,会导致蛋白质摄入量超过身体需求,身体就会将其分解为碳水化物用作能量。分解过程中会产生氨(尿味),它们会通过口腔排出体外。……》》

温馨提示:清晨起床第一杯水怎么喝 喝错小心致病

  1.补充水分:晚上睡觉时,人体会通过尿液、皮肤、呼吸等消耗大量水分,起床后会处于缺水状态,而晨起喝水可补充身体代谢失去的水分。

  2.预防便秘:起床后及时喝水可以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

  3.调节肠胃:经过一晚上的代谢,早上起床后人体胃肠已经排空,这时喝水可以冲淡胃酸,使其保持更好的状态。

  4.使大脑清醒:水会增加血容量,促进血液循环,让人的大脑迅速恢复清醒状态。……》》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