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挥别熬夜熊猫眼 7个外敷法速去黑眼圈

2014年10月08日07:1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挥别熬夜熊猫眼 7个外敷法速去黑眼圈

  导语国庆长假,不管你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狂欢,太过兴奋了总是不知不觉玩到大半夜,睡得晚再加上假期前的疯狂加班,眼部是否出现黑眼圈了呢?光靠遮瑕是不够的,彻底抹掉熊猫眼才是正事,下面教你7个外敷去黑眼圈的方法,超级简单,敷一敷就能速变明媚电眼!

 挥别熬夜熊猫眼 7个外敷法速去黑眼圈

  熬夜狂欢是假期的主题曲,但过了25岁,一旦熬夜很难出现挥之不去的黑眼圈,要去除难对付的黑眼圈,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外敷,下面这7个方法都是去黑眼圈的实用技巧,选一个你最喜欢的敷起来吧!

 挥别熬夜熊猫眼 7个外敷法速去黑眼圈

  方法一: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 2 毫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 5 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劳。注意,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哦,因为有毒。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