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周杰伦即将推出新专辑,从DIAO丝到男神的14年,周杰伦经典发型回顾

2014年10月09日09:21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

  图片来自网络

  周杰伦

  前段时间周杰伦以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推广大使的身份出现在上海,在发布会上透露将与年底推出新专辑。同时放话在明年36岁将迎娶女友昆凌,并绝不推迟!不知道有多少“少男少女”将在这天集体失恋。

  年底将推出的新专辑大家已经期待了两年,对此周杰伦说“东西要做到最好才能拿出来,从这张专辑的主题上来讲,其实还蛮多元化的,风格大方向是幽默感,给人'周氏幽默'的感觉,专辑封面的造型也将会走幽默的路线,在这里先给大家透露一下。”

  从2000年到2014年,这14年大家不仅见证了“周董”在音乐上的成长,也同时见证了从“DIAO丝到男神”的外型上的成长。从当初青涩的“小卷发”到现在的“我周杰伦,发型怎么弄都拽”,现在就随编辑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