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造型:清爽俏皮“世娜”的衣Q还不赖!

2014年10月10日11:13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郑秀晶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1-7集服饰造型

  图片来自《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郑秀晶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1-7集服饰造型

  虽然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的剧情够小白,但Wuli水晶第一部担当女主角的戏还是要捧一捧,更何况水晶除了有美颜外“衣Q”也不赖,废话不多说,郑秀晶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1-7集服饰造型打包送上!

  私底下水晶的搭配功力我们在她平时的街拍中见识过,纤瘦身材搭配冷气场以及简练帅气的Style都Hold住了时髦感,这次更是把自己的穿衣经搬到了剧中,而且添加了一丝丝的甜美感。平时“死都不会”穿粉色的她这次在剧中也尝试了一下,牛仔短裙+复古衬衣+运动鞋复古时髦都兼具,蓝色衬衣搭配白色小脚裤清清爽爽......

  与刚刚跟我们Say Goodbye的“池海秀”随性有型混搭Style大不相同,“尹世娜”的穿衣风格偏邻家俏皮一点,究竟报友们能否认同水晶在剧中的表现呢?还有待大家亲自来鉴定一下!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