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心花路放》看路遇美女的各种造型【2】

2014年10月13日08:24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花路放》看路遇美女的各种造型

跟着电影《心花路放》找寻治疗情伤的偏门旅行地

  康小雨——袁泉 文艺小清新的女汉子

袁泉黑白大片酷感魅力十足

演员袁泉为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镜头中,袁泉一身纯色装扮清爽怡人,笑容纯净且随性惬意。

  袁 泉

  曾经有人说她是“温室里的花朵”,但实在,袁泉与温室的花截然不同。相反,牺牲,坚持,顾家,顺应天命,这些品质在她身上一应俱全。但她仍然坦率地承认,她没有想象过自己能否像家珍一样,如此布满勇气。袁泉的裸妆很适合她的形象,贴面的粉底,淡淡的腮红和唇彩稍加点缀,让她看起来随性。大地色的眼影让眼睛看起来明亮而清澈,妆面上似乎没有过多的修饰,却恰到好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昉、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