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生活提示:同仁堂美白套装上黑榜 豆腐吃不对有4大危害

2014年10月14日08:0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近期,时尚热点事件不断。北京市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示为“美白祛斑回春素套装”等8批产品不符合规定;世界奢侈品协会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黄金周期间,国人在境外奢侈品市场的消费总额同比下降了两成……

    人民网时尚频道为您盘点近期时尚热点新闻,为网友提供护肤养生妙招。

同仁堂美白套装上黑榜:汞超标被要求永久停售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消息:近期组织对部分化妆品开展监督抽检,发现北京市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示为“美白祛斑回春素套装”等8批产品不符合规定,食药监总局要求各地对通报的不合格产品一律下架并停止销售,不得恢复生产。……》》

国人境外奢侈品消费同比降两成

  世界奢侈品协会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黄金周期间,国人在境外奢侈品市场的消费总额同比下降了两成。业内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受政府反腐影响。

  境外方面,世界奢侈品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黄金周期间,华人境外奢侈品消费总额为32亿美元,同比下降21.95%。

  据外媒报道,为迎接中国黄金周、拉动奢侈品消费,十一前欧洲多家奢侈品店都“紧急备战”,部分高端奢侈品门店配备了会说汉语的导购人员,还接受人民币结算。……》》

小心“轻奢”沦为“快时尚” 

  能够随着经济形势的波动应对变化才是品牌生存之道。轻奢品牌已经尝到了传统奢侈品牌为保持品牌溢价做出市场牺牲后的一丝甜头,但并不意味轻奢品牌从此高枕无忧。

  轻奢到底有多红?2013年,轻奢界头牌Michael Kors以165亿美元的市值,在一众老牌奢侈品牌中雄居第八;而Kate Spade财报显示,其2013第三季度销售额甚至创下了同比76.4%的大幅上涨,年轻群体的重复购买率很高。近两年,Michael Kors、Tory Burch、Kate Spade这些轻奢品牌在代替Chanel、Dior、Louis Vuitton等成为海淘、代购“扫货”的最大热门后,早已将战线直接切入中国这个肥沃的市场。不难发现,去年全球奢侈品业在中国遭遇了低谷,不少品牌陷入“关店潮”的情况下,却有越来越多的轻奢品牌开始与老牌奢侈品店比邻而居。

  轻奢品牌主打的简约、潮流、个性完美迎合了现代人所追求的时尚精神,而与奢侈品相比,更容易让人接受的价位才是轻奢品牌能够于奢侈品市场在全球市场疲软后,成为“蓝海”的最重要原因。比如,Michael Kors、Kate Spade等为代表的轻奢品牌的价位多在400美元左右,而Louis Vuitton和Gucci等传统奢侈品牌的入门产品价格都要1000美元。……》》

温馨提示:豆腐吃不对有4大严重危害 

  1、过多食豆腐促使肾功能衰退

  人到老年,肾脏排泄废物的能力下降,若大量食用豆腐,会使体内生成的含氮废物增多,加重肾脏的负担,使肾功能进一步衰退,不利于身体健康。

  2、过多食豆腐会导致碘缺乏

  大豆中含有皂角苷,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促进人体内碘的排泄。长期过量食用豆腐很容易引起碘缺乏,导致碘缺乏病。……》》

温馨提示:这4种鸡蛋不能吃

  1、死胎蛋:鸡蛋在孵化过程中因受到细菌或寄生虫污染,加上温度、湿度条件不好等原因,导致胚胎停止发育的蛋称死胎蛋。这种蛋所含营养已发生变化,如死亡较久,蛋白质被分解会产生多种有毒物质,故不宜食用。

  2、臭鸡蛋:由于细菌侵入鸡蛋内大量繁殖,产生变质,蛋壳乌灰色,甚至使蛋壳因受内部硫化氢气体膨胀而破裂,而蛋内的混合物呈灰绿色或暗黄色,并带有恶臭味,则此蛋不能食用,否则会引起细菌性食物中毒。……》》

瘦身提示:准新娘警惕3个婚前减肥误区

  误区 1:药物减肥伤肝肾等器官

  ●典型案例:26岁的蓝女士身高1.65米,现在的体重是79公斤,身材已属于过胖。这些年来,她一直希望体重能控制在65公斤以内,为此吃减肥药。可是,她的体重下降同时,身体却犯了不少毛病。

  蓝女士第一次尝试药物减肥是在她18岁时,当时她体重为74公斤。连续服药两个月后,她的体重轻了4公斤,可抵抗力很弱,经常生病。最严重的一次还为此患上了鼻炎。她感到呼吸不上来,十分难受,后来被家人送到医院治疗后才好起来。随后,她停吃减肥药,体重很快反弹回吃药前的状态。

  在大学毕业后,她开始尝试另一种减肥药。她这次吃药后觉得肚子很饱,总不想吃饭,甚至饱到想吐,感觉胃不是很舒服。两个月多月后,蓝女士体重减了6公斤,但她还是把药停了。和第一次吃减肥药时一样,在停药不久后,她的体重就反弹了。

  ●专家点评:蓝女士的药物减肥方式并不可取。因为,大部分减肥药是起到脱水利尿的作用,对人体的肝、肾、胃等器官伤害较大。可是它们并不影响脂肪组织的变化。而且,停药后,机体迅速出现水盐潴留的反跳现象,体重又迅速回升。……》》

护肤提示面部排毒按摩法 6步打造通透亮白肌     

  Step 1:按摩额头外侧

  首先将大拇指和小拇指弯曲,伸出食指和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置于额头中间的位置,然后轻柔地滑向额头的两边,这个动作做6次。可促进淋巴循环,促进废物向两边排出。

  Step 2:由眼睛内侧往外侧按摩

  将食指的指腹放在双眼上眼睑的眼头处,然后轻轻地在眼睛周围按摩滑动。做三遍后,下眼睑同样由内而外按摩,到太阳穴处轻轻提拉,这个动作三次。……》》

温馨提示:“口气”不好 你的身体摊上大麻烦

  诱发“口气”的原因一:常吃刺激食物

  吸烟、饮酒、喝咖啡以及经常吃葱、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或嗜好臭豆腐、臭鸡蛋等具有臭味食物的人,易发生口臭。

  解决方案:吃完刺激性食物后,立刻刷牙,含几片绿茶即可消除口气。针对大蒜引发的口气问题,可在食用完大蒜后喝一袋牛奶,这样就算食蒜后打嗝嘴里也不会散发出难闻的口气来。

  诱发“口气”的原因二:青春期

  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少女,卵巢激素分泌尚未稳定,而卵巢功能与口腔粘膜组织又有着紧密的联系,当少女出现内分泌紊乱,会影响正常的口腔粘膜功能,如口腔粘膜的抑菌及自结作用减弱,抗病能力下降等,口腔就会变得干燥,从而引发口臭。

  解决方案:起居有常、饮食有节、少吃零食、多吃蔬菜、水果和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吸烟、少喝饮料、少饮酒,多喝白开水;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和饭后均应刷牙,进食后漱口;并经常用花茶水或淡盐水、含洗必泰等的含漱液漱口。……》》

温馨提示:黄瓜西红柿不宜同吃 吃黄瓜有10个伤身要命禁忌   

  不宜弃汁制馅食用

  黄瓜的营养价值丰富,早晨喝一杯黄瓜汁能起到清爽肠胃的作用。黄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做馅时,要将黄瓜擦成细丝略微切一下,挤出水,挤出的水不要扔掉,留在盆中备用。

  不要把“黄瓜头儿”全部丢掉

  黄瓜尾部含有较多的苦味素,不要把“黄瓜头儿”全部丢掉。味素对于消化道炎症具有独特的功效。可刺激消化液的分泌,产生大量消化酶,可以使人胃口大开。苦味素不仅健胃,增加肠胃动力,帮助消化,清肝利胆和安神的功能,还可以防止流感。……》》

温馨提示:生活中八种行为最伤肝 常按5大穴位养肝   

  1.过度喝酒

  现在的社会,喝酒几乎成了社交的一种主要手段,无论是谈生意还是朋友聚会,似乎少了酒就少了一种意境,甚至还有人常用喝酒的多少来评定交情的深浅,于是你一杯我一杯,非得拼个“无醉不归”才肯罢休。

  2.胡乱吃药

  没人敢说自己一辈子从不吃药,从预防保健到小感冒,没病吃保健品,有病吃药,药店熙熙攘攘的人群,特价的药品广告牌,忙碌的药品销售员……这些无不说明,药在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而我们的肝脏,也正在饱受这些药的“煎熬”!……》》

(责编:李昉、王静)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